close

< 全家便利商店 X 德傳茶 > 

 

Maruko喝給你看 ~

 

 

這次一次推出兩款

分別為

德傳普洱茶 / 德傳黑烏龍茶

 

 

德傳普洱茶 $70

德傳黑烏龍茶 $70

全家會員特價$59

 

 

 

兩款我都喝過了 ~ 

開始提高靈敏度跟效率 ~

 

   

  

現在不只冰 ~

連茶飲都越來越激烈

走高單價路線啦 ~

雖然有點貴
但真的不錯捏 ~


重點我忘記孕婦不能喝普洱

真的是會變笨阿 ~

為了真實體驗分享給大家真的事豁出去了我 ~


還好我吸了兩口後發現

就趕緊放下


然後可能這家分店還沒換包裝
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沒拍到普洱茶 ~

因為他還用仙女系列杯子 ~ 

 


隔一天換一家喝 黑烏龍
在自己買杯奶來配
順便減少點咖啡因


店員在大力推薦普洱好喝
還問我要不要換

我說不用 ~ 我喝過了 ~

 

好啦 ~分享到這兒 ~

想喝的全台全家都有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