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稱

無名排骨麵

沒有招牌

在地人才知道

 

 

Maruko  不藏私

大公開報你吃 ~

 

 

油飯(大)$ 35

 

 

終於吃到朋友說必吃的油飯了 ~ 
我來晚了排骨賣完
想念很久沒有吃到
還大老遠殺來

 

    



是說店家生意本來就很好了
所以想去的假日盡量早點去啊!
賣完就收攤了
常常還沒11點就賣完了!
為了美食早起
你會覺得值得阿  


 


雖然我沒吃到排骨 ~

但是吃到了美味的小菜
(要適當容易滿足)
食材新鮮
吃得到老闆的堅持
堅持當天現宰溫體豬肉
當天賣完絕對不剩

 

豬腳必點啊!真的很好吃 
配上店家自己做的醬
給它個4.9顆
很可以~~~~ 


 

湯麵(小)$35
我覺得一點都不小

 

   

 

這價錢跟份量
我都懷疑老闆說不想賺了嗎
湯頭用料新鮮不用多說了~

趕快來吃就對了 ~

 

 

這麼佛心的店家

我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
反正要就一起吃不到啊 !  

 

  


 

店家資訊



 

排骨麵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40號

營業時間:凌晨6:00~中午12:30

停車場:新北市三重國民運動中心(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55號)、三重玫瑰公有停車場(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57號)

巷子內,沒有招牌,也有人說他是無名排骨麵
在萊爾富前擺攤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