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 

 

大熱天的SUBWAY是很多人午餐的快速輕食選擇 ~

 

 

現在還有以下附餐可以選 ~

 

 

身為吃貨怎能不先幫大家試看看呢 ~

 

 

 

鮮嫩雞柳酪梨泥堡 $134

 

  



只有我覺得很難唸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今日吃起來很沒蜂蜜芥末味
然後雞肉味好重
我有點兒不愛捏
然後酪梨泥很沒存在感

 

     

 

不過現在有起司片和起司絲的選擇

我今天選了起司絲
我還是喜歡起司片
是不是要換個口味給他機會呢?
容我想想

酪梨泥+ $35

 

 

 

過幾天 ~

我再給它一次機會
依然+酪梨泥
好險沒有失望 
結論就是要

 

 



1.選對主食(肉)
2.選對醬料

推薦搭配
照燒雞肉
香烤雞肉
醬料
黃芥末
美乃滋

 

  

歡迎大家試看看其他組合
我這次選的是小麥麵包
酪梨本身無味
好處是不會澀
搭配是重點
要選好神隊友
就變好吃多了

 

 

SUBWAY官網 :  http://www.twsubway.com.tw/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