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MED SPA > 魔溯齡美肌面洗課程體驗

 

自懷孕以來

我的皮膚就變得很不穩定

出油 脫皮 粉刺痘痘 通通來

平常很注重保養和飲食的我

整個崩潰.....

因為懷孕肌膚變得更為敏感

產品選擇就相對簡單

做好清潔外就是優先做好保濕

但是...真的單靠洗面乳就完全乾淨嗎

以現在的空氣品質

實在讓人懷疑

該來好好讓肌膚深呼吸一下了 ~

 

 

 

先給大家看看店內環境 ~

 

 

乾淨舒適又明亮

  

  

整體氛圍也很輕鬆

外面還下著雨 ~

 

這是我這次要做的課程 ~

IMED SPA 魔溯齡美肌面洗課程

價格$2500

體驗價 $1500

開始課程前

Jenny 店長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女 ~

先幫我做皮膚諮詢與今天會用到的部份產品介紹等

首先一定要先瞭解自己現在的膚況

 

 

 

接下來會詳細介紹今天的課程

使用到的產品還有儀器等

解說超仔細的

讓人很放心的把皮膚交出去

 

 

Jenny提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會在敷臉時使用

基本上會依照膚質推薦做選擇

不同顏色分別代表不同能量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光波長

幫缺乏的做補充 ~

顏色部分是原料自然顏色

部分是有食用色素

都是人體能代謝掉的

用量也不多

大家可以安心 ~

 

 

課程開始

先做好基本清潔後

就會進入今天重點

面洗

利用水流把平常皮溝裡清潔不到的部分溫和帶出

也不會拉扯皮膚

大家看看我的皮膚....

我都要被自己嚇死了

可想而知我這位孕媽有多厭世

   

 

Jenny先幫我洗半邊臉讓我做比較

發現歪一邊.......

超扯....

皮膚的光澤度也明顯提升

剛洗完的時候我臉滿紅的

本身皮膚就較薄

還滿容易犯紅

Jenny很貼心

擔心我是不是不舒適

請我若有狀況一定要趕快跟她反應


 

   

 

今天Jenny幫我選用了 綠色

幫我穩定膚況

在敷臉同時也會做些簡單的按摩

整個很放鬆很舒適

雞婆小提醒

懷孕的孕媽咪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喔 ~

基本上會建議20週以上(5個月後)再做按摩

當然會貼心避開不能按的部位

但若是平常比較沒有在按摩的孕媽咪

可以考慮先不做這部份

避免身體有狀況

還是需要注意比較好唷 ~

 

敷完臉後

Jenny發現我有顆粉刺冒出來了

又再幫我清理並檢查一次

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服務超細心

 

不只臉洗乾淨了

還清出了一堆惱人的小粉刺

實在是很開心

 

 

這是本次課程使用到的產品 ~

 

   

 

產品品質很好

來源天然是國外沙龍品牌

所以可能不會聞到很香的味道

簡單來說就是原料味

但是使用在皮膚上都很舒適唷 ~

 

按摩油是使用有機荷荷巴油 ~

 

   

 

按摩清潔完後

會在上化妝水

乳霜等加強保濕

今天還請Jenny幫我上了防曬

是使用物理防曬

即使下雨天紫外線還是存在

大家別輕忽阿 ~

 

 

 

 

產品資訊都很公開透明

也不怕你看

 

 

最後是洗出來的水....

裡面充滿了我的...

渣渣....

看的到一些比較大的皮屑

白白濁濁代表很髒.........

認真來做好清潔會慢慢變比較透明些 ~

 

   

 

 

名片上貼心附上常見的一些較有爭議的成份

若擔心的人在選購產品上

可以拿來做為參考盡量避開

小小張攜帶很方便 ~

來這不只清潔你的肌膚

也學到知識

給些產品概念

回去後繼續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適當獲得改善

覺得這理念好棒 ~

 

   

 

Jenny除了提醒我回去要加強做好保濕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

也給了我寶寶系列產品的目錄做參考

 

 

實在是有夠貼心的沒話說 ~

整個過程下來都很放鬆

也不會瘋狂推薦課程

完全是看本身意願

有興趣再詢問

因為Jenny希望客人自己感受體驗到課程本身的好

也不要被課程使用時間綁住

想來時就提前預約再來即可

再說每月也都有不同優惠活動方案可以體驗

相對比較划算

怎麼這麼佛心

 

  

由於光線問題拍起來反光不太清楚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粉絲專頁看資訊

或電話聯絡詢問清楚唷 ~

 

 

剛做完臉的樣子

雖然有些泛紅

 但明顯感覺到光澤度提昇

 

 

想要真實呈現

素顏赤裸裸給妳們看

 

  

 

 

吃飽飽到家後退紅的狀態

   

  

 

 

 

貼心的Jenny再幾天後還給我訊息訊問我膚況

這麼貼心的好店家 ~

我也不好意思私藏

一定要推薦出來

 

這是我本次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唷 ~

有興趣就趕緊打電話預約吧 ~

 

 

 

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號 6 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三 10:00–20:00
星期四 10:00–20:00
星期五 10:00–20:00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10:00–20:00
星期一 10:00–20:00
星期二 10:00–20:00
 
電話: 02-2361-2866
 
Line @ : @izp1229b
 

官網 :   http://www.imed.com.tw/2nd/beauty.ph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