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果然是人滿為患阿

擠阿擠

擠阿擠

不過我好像是從尾端開始進攻

所以一開始不覺得擠

一切都是錯覺

 

 

  

 

 

一近來就看到排滿滿的

 

  

 

台灣人精神就是要跟著排

哪裡有人哪裡有好吃得

 

   

 

牛肉串一串是50

一捲是10摳沒錯

點了牛五花和雞皮

 

 

雞皮過軟

沒有酥脆

我怕怕

是滿大一串的啦...但後面會覺得油膩

牛五花表現沒特別亮眼

蔥很新鮮多汁鮮脆

滿解油膩的

火候也控制很棒

烤工每賣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

滿分五顆星的話

我給他3顆

 

 

 

 

阿輝麵線

 

 

 

google上網友們大推

點小份 綜合麵線 $25

 

    

 

經濟實惠

雖然很多人排隊

但很快就拿到了

裡面有大腸跟 不知道是 肉羹還是花枝羹 ? 

麵線的麵條口感是吃得到的

不會過糊

旁邊也有加料區

有醋 辣椒 胡椒粉 蒜泥等 

後面廟前面的階梯可做下慢慢食用

真的滿燙滴

有些聰明的人客

會買好其他美食做下慢食配麵線

坐滿滿的時候

後面巷子也是可以站

 

滿分五顆星

我給他四顆

 

 

 

50年的老店

 

 

身為從小在家喝奶奶煮得青草茶長大的孩子

一定要來喝一下

除了苦茶其餘都有加糖

喔...加糖.....我不愛

青草茶有加薄荷

尾端喝起來會有點涼感

夏天喝是滿透心涼的啦

但加糖我不OK

不過平常沒再喝青草茶的人

真的需要一點糖

青草味沒有很重

我還是比較愛我家的媽媽牌青草茶

對不起

我只能給你2顆星

 

 

家湘 涼麵

 

  

 

我不來吃涼麵

我來吃香炸臭豆腐

 

 

 

一次兩鍋開炸

一邊處理內用一邊外帶

速度其實滿快的

等炸的時間會較久一點

畢竟要酥脆

就是要有耐心給他時間搂 ~~

 

 

 

  滿滿都是人 ~~~~~~~~~~~

 

 

看著店家在剪豆腐

聽著那聲音

就覺得很好吃 ~~~~~~

 

  

 

不囉說

外表就是黃金酥脆

表裡如一

酥脆又有汁

一定要趁熱吃

小心不要被燙到

泡菜也很幫酸度脆度都剛剛好

 

這一定要給4.5顆星的

 

 

娘娘雞排 $70

我記得我有拍到照片阿 ~~~~~~~~~

找不到0.0

真符合我的部負責任

 

士林是旗艦店

這好像是連鎖有分店的樣子

吃起來味道很像派X雞排

不難吃

肉質軟嫩

外皮酥脆

肉很厚實

給你3.5顆星

有讓我飽到....無法再繼續

只好結束回家 ~~~~~~~~~~

其他的就下次再戰了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