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民生社區吃早餐

特愛脆皮蛋餅的我

今日是二訪

今天點了~

每日限量手工蛋餅

高麗菜起司培根蛋餅$65

 

 

再近拍一張特寫來看看煎的多酥脆

咬下去都喀哩喀哩

 

 

這酥脆程度

以及滿滿內餡

外加起司

根本我目前蛋餅排行榜上暫居第一無誤👍🏻

真心不騙~

不吃會後悔😂

雖然醬料普通就一般醬油

但我認為直接吃原味就很棒了 

蛋餅為必點首選❤️

鐵板黃金吐司🍞

豬排蛋$65

   

看看這厚度

Oh~~~~~

料多多、菜滿滿

吐司用煎的特別香

油滋滋、香噴噴

好罪惡、好喜歡❤️ 

邊吃邊掉料邊滴油

開勳~~~

轉圈~~~~~

撒花~~~~~🎉

抱歉~太美味我自嗨了~

只是薯條$50🍟

 

 

很酥脆

如果油可以在瀝乾一點會更好

美中不足小瑕疵

還行還行👏

可能太多人了~

忙好忙滿

做點現做

來不及啦~~~

店內只有兩位在忙~

辛苦啦~

但等待是值得的

餐點沒失望

滿足~💯 

我想單點薯餅$25

 

 

擺盤美美😂

就這樣~end

用餐沒限時🍴

位子要自己看好看準😂

現場排好排滿

歡迎外帶~~~~~

羨慕住附近居民

好地方~

推推👍🏻

菜單如下:

 

  

  

  

很簡單~

一目瞭然

對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很好~

可快速決定😂

效率?!

不~~~要慢生活呀~~~~~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店面小小

還算乾淨

環境也很舒適

以上是我個人的到訪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妳嘍🤗

 

 

店家資訊:

幾何動物早餐店WOLF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8巷17號(近南京三民捷運站)

 

開放時間:07:00 - 14:00

 

連絡電話:0952-500-39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olf201705/?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