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萃泱:致力於讓健康守護的事化繁為簡

設計出符合需求、真正能吃得安心的保健食品

讓健康守護就像吃飯睡覺般

應自然而然的融入生活之中

 

 

並與台大生技博士及藥師合作

讓消費者吃的有感又安心

是會吸引我選擇購買的重要因素

 

 

活萃泱精選美國Crantiva濃縮蔓越莓萃取物,足量前花青素

「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 PACs) 又稱作「原花青素」

根據特殊的鍵結結構可分為A型與B型

其中A型前花青素僅存在於蔓越莓中

對於女性私密健康有保護效果

亦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搭配日本厚生省認證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

維持女性私密健康

法國西印度櫻桃+余甘子

維生素C養顏美容

植物膠囊、無人工色素添加

全素可食配方設計,素食者可安心使用

 

   

 

活萃泱擁國際認證

專業食品工廠生產

多項品質檢驗認證

安全無虞讓身為消費者的我非常推薦

 

 

活萃泱成分公開透明

為何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覺得膠囊還多層外殼

多時好像沒有益處

我就異想天開的想說直接拆開膠囊食用

因為滿滿天然蔓越莓及櫻桃無添加調味及甜味劑

真心超極酸

堪比檸檬,再來粉末很細,會被嗆到

所以膠囊外殼不只是為了保存裡頭的營養成分

還讓我們更好食用

 

 

反正小小顆非常好吞食

一天兩顆不需多

不管妳是忙碌的上班族、學生族、孕婦、更年期婦女、銀髮族

尤其喝水量少、經常憋尿,喜歡穿緊身褲的女性

都需要日常保養

我通常是出門前使用

會發現一整天非常乾爽

下班到家看到私密衣物明顯比起未吃時更乾淨

清潔起來也方便許多

不需要大力搓揉,也不需要擔心是否洗不乾淨造成感染困擾

 

 

    

活萃泱除了呵護女孩兒的私密肌膚

也讓我看起來紅潤透亮

不用再額外吃維生素C相關補充品

就可以同時補充維生素C及益生菌

完美解決我的生活小困擾

因包裝很輕盈

攜帶也方便

隨身帶著也不占太多空間

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態下

女性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

從日常保養做起 ~

 

讓我們一起守護私密處及年輕亮麗的狀態

 

官網:活萃泱【私密呵護力】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Facebook粉絲專頁:活萃泱 Vigor Young

IG:@vigoryoungtw

Google商家:活萃泱 Vigor Young

 

產品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人自身使用感受為主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