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ore蔬果纖萃雪耳飲

8more是我從孕期就認識得白木耳品牌

記得那時候去上孕婦瑜珈時

還有看到裡面的老師再團購

那時候有很多孕媽咪再問

但在之前我已經喝過許多8more的品項了

 

    

 

8more一值翻新推出很多新口味

因為考慮到全家一起喝

所以大部分時候我都是選之前家人都有一起喝過得口味

這次剛好遇到快閃店的時候店員強力推薦

所以印象很深刻

 

   

 

我記得我那天是買了草莓銀耳植物奶&濃濃芋頭

其實當下我最想買的是聖果多酚雪耳飲

不過快閃店沒有這個品項

就覺得非常可惜

身為熱愛8more的粉絲

當然會想要每款都盡量嚐試到

 

 

8more嚴選食材備孕,孕期,產後保養都可以喝唷

連小寶貝都可以一起飲用

搗蛋奇熱愛美姬草莓白木耳飲

還有奇奇霸最近除了黃金杭菊還喜歡上百香檸檬白木耳飲

8more除了新鮮

看的到食材還有低糖份之外

也很多選擇加上有季節性的特別口味

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木耳飲唷 ~

 

  

 

搗蛋奇似乎比我還急著開箱

蔬果纖萃雪耳飲

我記得我第一天收到的晚上就立即喝掉一瓶

然後沒有特別的感受

所以我第二天又接著喝掉一瓶

然後我當天半夜就爬起來嗯嗯了

其實也就是比平常早2~3小時

但好像走腸經的時間本來就是比較早的

所以這是要我早睡早起排恩恩

然後好像是在5~7點要排恩恩是最好時間

 

  

 

對於假日都睡到9點後的我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是

因為我害怕早上起來會太順暢或者喝完會很有感

所以我選擇在假日時間飲用

看來這是好選擇

接下來我當然是隔幾天才喝完第三瓶摟 ~

然後是分兩次飲用

一次喝半瓶減量

 

  

   

蔬果纖萃飲這款的木耳是打碎的

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

感覺很想喝鼻涕

我個人喜歡可以咬到木耳微脆口感的

但是想到對身體很好

可以去油解膩

就還是慢慢喝下

後來我發現天氣涼時加熱溫溫喝非常好喝

還喝的到果肉纖維顆粒(應該是蘋果本人無誤)

 

  

 

帶著伯爵茶香氣的蔬果纖萃雪耳飲

收入我口袋名單之一

如果逼不得已想吃大餐

那我會願意準備好在大餐後飲用

或者是一週清潔身體一次

 

  

 

這篇主要是有與8more合作開箱分享蔬果纖萃雪耳飲

以上都是我自己體驗分享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2ABD9F01-0121-448B-BB0D-332718EA51C1.jpg

 

然後這是我要給大家看看我真的是8more忠實顧客

認真有自己常在購買

 

4ED2A53F-2E56-444F-B3D8-3A5D8EB4BF76.jpg

 

因為長期有在飲用其它品項也很喜歡

所以想推薦給喜歡喝雪耳飲的任何人

都可以是看看8more

原味的木耳飲還可以搭配寶寶副食品唷 ~

我自己會搭配果泥給搗蛋奇吃

 

841F46EB-04DA-44EB-820B-B10349E04A9B.jpg

 

補充植物多糖與纖維

也增加口感

如果你也喜歡8more 蔬果纖萃雪耳飲

請點進這裡:https://store.8more.com.tw/product/vegefruit

官網:https://store.8mor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