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和區建三路巷弄內的卡瓦蛋糕店

位子不算好找

但生意很好

 

 

怎麼這麼說

是在取蛋糕的時候

應該不到30分吧

就好幾組客人前後來取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地理位置

真的有人跟我一樣會跑來嗎?

結果出乎我預期

 

   

 

蛋糕基本上都是預訂制

當天現做絕對新鮮

也難怪一堆售完

 

 

 

目前沒有開放內用

室內位子是等候時可以稍做休息一下而已

以外帶自取為主

 

  

 

蛋糕口味不能說特別多但也算是豐富多元

還有專為滿週歲的寶寶設計的蛋糕

"全蛋黃"製作蛋糕體

還可以自行挑選口味及裝飾

算是半客製化的寶寶蛋糕

 

  

 

可以放心的給小寶寶吃到美味的蛋糕

各位媽咪是不是很心動 ~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趕快跟卡瓦預訂唷 ~

 

  

 

而我這次訂購冬季限定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雖然我是四月壽星

 

  

 

但因為季節限定的關係

我提早給自己滿足了蛋糕慾

 

  

 

店員特別推薦他們的鮮奶油吃到時會覺得很不一樣

很多人都會被他們的的鮮奶油吸引而愛上

重點是卡瓦蛋糕都使用動物性鮮奶油

真的是滿足口慾又兼顧健康太難得了!

 

   

 

想想我也不是沒吃過厲害的鮮奶油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給他用心瞧瞧

而且我認真看目錄發現這款蛋糕是蛋奶素(都沒仔細看仔細聽介紹

 

  

 

當然還有其他看起來也很美味的口味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愛選唷 ~

 

  

 

  

 

  

 

雙草莓蛋糕&巧克力雙草莓也是季節限定

 

  

 

生乳捲部分是草莓季結束才會有的商品

不然會忙不過來製作 ~

 

  

 

是不是很用心幫大家問得很仔細呢 ~

 

  

 

提著美美的蛋糕回家瞜 ~

 

   

 

蛋糕外包裝設計也非常精巧

 

 

建議一小時內要回到冰箱內冷藏唷 ~

 

    

 

打開有非常香甜的草莓味與奶油味 ~

 

 

 

連奇奇爸也迫不及待要吃

我一度都捨不得切開呢~

 

 

 

蠟燭婆婆說先留著

小朋友很愛吹很危險

而且顏色好美我也捨不得用

玫瑰金非常特別 !

 

 

在拍照的時候

好幾度家裡的搗蛋奇都快忍不住衝過來大搞破壞

 

 

 

一直說吃 吃 吃

要邊hold住搗蛋奇

還要一邊拍側面

好幾次搗蛋奇直接張嘴就要咬下了

 

 

鮮奶油非常滑順

不膩口也不甜膩

中間也是新鮮草莓夾心

都是滿滿草莓

這成本好大方

 

 

   

  

 

草莓不會過酸吃起來新鮮多汁

蛋糕體不會過甜保有濕度跟扎實口感

滑順的奶油

咬起來鮮嫩多汁的草莓

以及吃起來有彈性的蛋糕體

非常有層次

而且真的甜度很不螞蟻

會想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的我一口氣吃了兩塊

 

  

 

因為甜度不高又使用新鮮水果

我也安心地讓小搗蛋一起吃一點

還有平常不是特愛甜食的奇奇爸

居然自己完食一塊

而且稱讚說好吃

還會想吃

所以隔日早餐當然又是吃美滋滋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放置隔天依然很OK

當然能新鮮趁早吃完最好 ~

小家庭人口不多

6吋算是很剛好 !

 

 

我吃完馬上推給剛做完月子的朋友

推薦她可以參考寶寶蛋糕(會不會太早?!

 

想當初我在搗蛋奇週歲前爬好多文好多資料

有人推薦真的會省一點心

 

給大家參考我會回購的美味蛋糕-卡瓦蛋糕

 

 

卡瓦蛋糕中和建三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26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0:00~19:00 週六 10:00~18:00 週日公休

訂購電話 :   02-22331080

 

 

卡瓦蛋糕永和永元店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1:00~20:00 週六 10:00~19:00 週日公休

 

訂購電話 :   02-29263888

 

卡瓦蛋糕官網 : https://www.kawacake.com/

卡瓦蛋糕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Kawa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