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鄉五島馬祖麵其實有店面欸!

而且蠻有名的

只是我都沒去過

反正經過要排隊的哪種我都很懶

不過他有24小時

實在是嚇到我

招牌好像就是香拌麵

(店面還有店面還有黑麻香拌麵)

 

 

出了這種包裝的產品以後

現在不用到店去排隊

自己在家煮就能吃到了

好方便喔!!

而且前陣子疫情因素

完全不會想趴趴走

網購線上下單不用排隊

就可以自己在家吃到

尤其下班回家很晚的時候

很懶得再去找食物阿

不然就是想吃的都關了

也不想跑很遠

這時候 ~ 

簡單煮碗麵果腹真的很便利

還可以爽爽耍廢著吃

  

  

 

內容物有

手工麵條與芝麻醬和醬油

 

  

 

水滾開之後麵條直接下入鍋中

麵條大約煮7分鐘即可

 

  

 

過程也可以準備自己喜愛的配菜

比如煎顆蛋

或者是燙些青菜

 

  

 

是否很簡單便利 ~

 

    

 

 

醬包口味是

清香芝麻醬

 

這陣子天氣開始變熱

胃口變的好小好小

什麼都吃不太下

但煮完聞到香味還是吃光光

除了雞肉是婆婆留的

青菜和蛋我就是一起簡單水煮

 

 

剩四塊肉我跟奇奇爸配飯倆怎夠吃

還好有四鄉五島清香麻油麵

讓我簡約解決一餐

這裡沒放上拌開的照片

因為拌著就好香好餓的一口接一口了

前陣子一直在吃各式拌麵

這麵是奇奇爸主動會問我還有沒有可以煮的一款

 

 

  

而且邊吃邊問哪買來的很好吃

跟我說可以多買

買多會比較划算

如果以8袋32包一包平均40多摳

自己家顆蛋阿青菜

約一碗麵約60摳解決一餐

 

   

 

分量足夠麵條又好吃

重點是醬很香部會過鹹

雖然是芝麻麵

但也沒有油膩感

夏天吃也很清爽

而且還健康許多 ~

根本老少咸宜

我期待未來有更多口味也很想買水餃回來自己搞

是滿推薦可以買起來的唷 ~

 

 

  

 

購買連結在這裡 :  https://45foodhome.1shop.tw/7j1yn8

(更多產品介紹也在裡面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