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說是惡魔奇

因為不只是搗蛋

常讓媽咪我哭笑不得的狀況開始出現啦 !

其實說她惡魔在懶惰媽咪心中

她還是我的小天屎

相信每位媽咪都一樣的心情

 

 

 

來到7M的搗蛋奇

坐的越來越穩

也會朝想要的目標物前進

 

   

 

最近表情包很多

比媽媽還會看鏡頭

 

  

 

還各種撩爸

對奇奇爸瘋狂賣萌

 

  

 

媽媽在旁邊看其實也一直在融化

 

 

 

這陣子她也開始想要站了

喔摸 !

也太快了吧 !

才在那想說她應該是會先講話

每天在那阿阿叫達達達的

 

 

 

有時候還會講夢話

真的是笑死我了 ~

最近摸索世界很愛發出怪聲

除了用嘴巴探索

最新技能是到處抓

然後發出聲音

真懷疑你是貓咪轉世嗎?

床頭板抓書也抓

在那嘰嘰嘰

(從放嘴巴進階了?!)

  

 

本來這偏沒這麼快想分享

甚至想說前陣子才分享過6M

想說是不適間隔一陣子

以我的懶惰慢速搞不好9M才會來寫

 

會突然靈感湧出是因為

這孩子太讓我驚豔了

某天早晨

她居然握著嬰兒床架起身

在床邊喊爸爸

爸爸媽媽

然後發現奇奇爸不理她

就換成媽媽媽媽

媽媽爸吧?媽媽抱抱?

其實半夢半醒真聽不出來她到底是叫誰

還是只是發出聲音

她本來只是自己在床上玩

我們就繼續賴床

後來搗蛋奇開始哭哭

我想說反正每次不理她一下就好了

後面神發展

真的嚇死媽媽

我趕緊跟奇奇爸說你兒再叫你

 

結果奇奇爸起來她換媽媽媽媽

奇奇爸就把她抱往我這

(媽媽厭世臉)

不過我後來裝死不理她

就跑去攻擊奇奇罷了

 

這是一個生理時鐘很準時的嬰兒

搗蛋叫爸媽起床上班的節奏 

 

懶惰媽咪543我家寶貝讓媽媽哭笑不得

你哩你哩?

來多多互動流言紛想寶貝趣事吧 ~ ~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