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三重的小寶貝們有福啦 ~

有個可以就近親子共游與寶寶SPA的好去處

懶惰媽咪要來無私分享啦 ~

 

因為懶惰媽咪我本身超怕水

所以一直都覺得要讓孩子早點學跟適應很重要

大了不知道是個性還是有危機感

會比較放不開學習

寶寶弱可以趁著還保留胎內羊水裡環境的記憶

讓寶貝在水中摸索學習

盡早學習也能夠放膽玩水外加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所以早再搗蛋奇在我肚子裡時

我就做了不少功課

我一出關

就讓她去體驗寶寶SPA游泳

當然也有注意到 家族寶貝游學館 的共遊課程

 

  

 

只不過一開始先就近體驗

算是讓寶寶消耗體力踢一踢

跟回到水裡的感覺?

會幫寶寶SPA按摩

泡泡水搭配一些小道具跟孩子互動

再洗個澡這樣

我們都覺得很OK

 

   

 

不過最近搗蛋奇來到了6M多

其實已經開始會偷懶

也慢慢不受控

可能會開始在按摩時搗蛋

雖然她算小搗蛋

 

但她一直都有在接觸

所以也不會害怕水

可能個性因素

她一直都很淡定

媽咪我就覺得要趁早讓她學習

真正的游泳技巧

不是在悠閒的泡泡水而已

就一直拼命說服奇奇爸

 

當然奇奇爸也有相同觀念

只是因為太遠了 !

一直因為奇奇爸懶惰而被打槍 

 

 

 

這次剛好有體驗機會

我怎麼能會錯過呢 ~

 

   

 

先介紹一下環境

設備很齊全

共游區內也有淋浴間設有尿布檯,吹風機等等

還有寶寶SPA區

 

 

以及遊樂區

 

 

有置物櫃可以放物品

整體空間規劃的很不錯

 

 

雖然就一層空間

但不會感到很擁擠

上課時間也會有錯開 

外加本身就有固定量體溫跟消毒動作

不是因為疫情才開始控管

爸比媽咪可以放心

再來泳池的水也是次氯酸水再循環

非常乾淨

可以安心讓寶貝下水的

 

  

 

搗蛋奇第一次用蓮蓬頭淋浴

一定要先打濕

再下水 ~

大人也是一樣 ~

 

 

 

然後當初說好遠不要

還有說肚子很大

不想下水的奇奇爸

跟搗蛋奇玩的超開心

對了 !

這天只有倒蛋奇是爸比陪同

通常會建議寶貝第一次一媽咪陪同

但是懶惰媽咪我就是從小怕水

所以才推奇奇爸上陣

 

   

 

雖說現場人員有提醒說奇奇爸好像太緊張

媽媽我倒是滿放心啦

雖然爸爸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但我覺得滿不錯的阿

因為搗蛋奇跟奇奇爸都第一次

但表現都超好 ~ 

 

  

 

雖然懶惰媽咪我會比較了解孩子多一點點

但我自己怕水

可能下次我只會擔心我自己比較多吧

當然水很淺啦

 

 

 

以奇奇爸的高度來說

是蹲的很辛苦

回家一直喊大腿好痛

我說他太少鍛鍊了

該把游泳卷拿出來去游一游了 

 

   

 

教練上課很細心

會隨時注意每個寶寶狀況

 

 

一步步慢慢帶領爸媽跟孩子一起

不只是學習

也練習互動

建立默契與信任關係

 

    

 

媽咪我雖然沒進去一起上課

但在旁邊觀察得很仔細

 

 

 

然後這小妮子

已經會找媽咪了

我在拍他給我找鏡頭不認真

 

  

 

把奇奇爸當空氣

 

  

 

吃自己手手

吃爸爸手手

吃球球

喝水樣樣來

 

 

自己陶醉在自己世界

 

 

完全沒有啥怕生

被其他寶寶影響問題

人在家哭哭

她一樣笑嘻嘻

 

 

還有空偷看人家

 

 

     

還可以朝爸爸噴口水

看道媽咪換看著媽咪噴

邊噴邊踢比較有感覺就是了 ? !

 

  

 

上課過程會細細說明分解

爸媽只要跟著做

教練也會上前個別指導關心狀況

  

 

然後上課也會幫忙記綠拍照

完全不用擔心

沒辦法記綠到寶貝的水中英姿

畢竟進去的要待孩子不方便

在外面拍有些角度也拍不到

 

也有配一位助教一起上課

小班教學

最多五位寶寶

 

  

  

還可以對教練賣萌

 

妳很不錯喔 !

 

  

雖然不知道其他寶寶是不是有認真

阿不過這小妮子

人家是現都在前面

就她最不專心

 

 

 

 

因為是家長帶領小孩

當然是爸媽比較認真

 

  

 

  

 

  

 

 

飛上去下來

或者近水裡

都難不倒我

比媽咪厲害勇敢

很棒 !

 

 

 

人家下去起來哭哭要拍拍

她起來一臉淡定

還能吃手手

爸爸說不知道興奮甚麼

都是她的叫聲(開心的那種)

 

 

這裡會依照寶寶個別狀況

調整進度與指導

所以媽咪也不用擔心自己寶貝

比較慢還是甚麼的

教練都很有耐心

而且孩子個性都不一樣

沒辦法去比較

重點是過程要快樂學習

 

 

這對媽咪在收拾東西還有力氣自拍的父女倆

本來以為會都累慘慘

結果...

沒下去的媽咪才是到家就倒頭就睡的那個

 

這邊的環境狀況設備等等

懶惰媽咪都覺得滿OK

這堂課上下來也很放心

以很認同這邊理念

這次剛好趕上兒童節活動

就繼續買課程給寶貝上了

 

這邊因為每次可能會有活動價格會變動

所以就不特別放上來參考

 

有興趣的媽咪們

我會附上店家資訊與粉專連結等等

可以詳細直接詢問

趕緊幫寶貝約起來去體驗看看吧 ~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babyswim/

 


 

家族寶貝游學館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02號

電話 : 02-8988-0010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日 10:00~20:00

家族寶貝游學館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babyswim/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