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戴口罩

眼妝就很重要

讓自己看起來有神又自然

而且身為懶惰媽咪

怎麼有時間起來畫眼線 貼假睫毛

 

 

這時候找個信任的地方

接一下睫毛

真的很方便

那就出發吧 !

 

 

其實早在多年前

我就接過啦 !

那時候因為工作關係都需要化妝

用防水睫毛膏

又很難卸

不用夏天又容易流汗脫妝變成黑眼圈

為了方便就去接了

 

後來因為轉換跑到後不需要化妝上班

不知道樸素多久了

 

 

回想那時候的風格都是希望越長越好明顯一點

現在追求的是一種自然有神

 

  

 

地點位於善導寺站附近

走路很快就到

非常方便

 

   

 

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是前會先詢問平常眼睛狀況

有無戴眼鏡 隱形眼鏡 有無接過睫毛

還會告知要注意的事項

 

再來就進入討論

 

 

 

我想要的長度

睫毛材質,根數

眼型風格

 

我希望效果比較自然

然後我會戴眼鏡

所以長度也選比較不會影響眼鏡配戴的

 

想當初剛開始流行起接睫毛的的時候

那時候說要自然還會被白眼(當然不是所有店家)

 

 

  

 

我這次體驗美睫師推薦我選擇的訊息如下

 

翹度 : C捲
長度 : 9~11
眼型 : 圓眼
嫁接根數 : 6D400根(ㄧ眼200根)

睫毛材質 : 是蠶絲蛋白

 

 

  

 

價目表(如上圖)

 

  

 

也有其他服務(日式美甲等等)

 

 

美睫泡泡Spa $299

接之前一定要好好清潔唷 ~

 

 

畢竟眼睛比較敏感

一個小動作都很有感

 

再處理的過程

美睫師會貼心

告知現在要做的步驟

會安心很多

 

先卸妝 清潔眼睛 等等

都好了之後才會進入重點

 

   

 

 

這是我原本的睫毛長度

 

 

 

近拍好像很長

其實沒有

 

 

 

一個半小時後....

 

 

  

登登

變濃密了 !

6D是一個睫毛3根

我原本以為會很濃

還有點小擔心

 

  

 

  

近看很明顯

但其實很自然喔 ~

 

  

過程中沒有不舒服

即便接好之後

美睫師也會再三詢問確認

有沒有不適

需不需要再調整

 

 

並很有耐心的在提醒注意養護細節

接完3-4小時不宜碰水

要更溫柔對待眼睛

不能揉

(雖然平常就該注意,但一定還是有人會手癢)

 

現在特殊期間也不適合一直碰觸自己眼睛

 

 

我不知道平常大家怎麼上眼影的

但我都是用手塗抹開

會比較自然

 

就覺得這陣子

不市化妝好時機

很適合接一下睫毛

 

 

  

 

剛接完用鏡子近看

還覺得會滿明顯

後來一拍照

 

 

 

有嚇到我

真的很自然

眼神然後變得比較有精神

 

現在的材質都很輕

異物感很低

 

 

  

 

  

 

( 這像剛起床的樣子嗎?  )

 

所以除了第一天要花點時間適應

其實種體狀況都還很OK

我沒有不舒服

也沒有過敏

 

   

 

因為很久沒接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高還是低

但印象中跟2-3年前

我接的時候其實差不了多少

 

  

 

(我只有擦護唇膏)

請忽略我毛躁的髮

 

以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是滿高的

一部分是因為店家設備很足

環境很舒適乾淨

  

美睫師既貼心又細心

討論過程都很愉快

 

我還舒服到睡著 

 

事後也會關心狀況

 

 

  

(照片為約2-3天後)

 

雖然有陸續掉幾根但不泰影響整體感覺

2週內可以再回去補一下

效果會更好 

 

阿 ! 美睫師還有送我一個可愛的小刷我沒拍到

是粉色的喔 

 

 

不管當不當媽

甚麼年紀

讓自己美美的

心情就會好 

 

真心覺得接睫毛很方便

但選到適合店家也很重要呢 ~ 

 

 

 

如果也想試看看但又害怕受傷害

報上Maruko小吃貨名號

只要是Maruko小吃貨粉絲

就享有 美睫項目 9折優惠

 

若想一起做其他項目可以看看當時有無活動優惠

 

還不手刀預約

 

 

 

AE² Lash韓式美學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6號5樓之1

營業時間 : 10:00~20:0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E2Las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