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寵愛無紙面膜系列共有三款

分別是

癒創茉莉淨白面膜

掃除淨化冰河泥

一飲開心滋潤面膜

 

 

 

來分享我最常使用的2款 ~

 

癒創茉莉淨白面膜

掃除淨化冰河泥

 

  

 

剛好最近是否上班通勤,外出採購

總之在疫情持續蔓延的此刻

也許有點困擾

口罩悶住皮膚更容易出油

口罩摩擦皮膚

一整天戴著肌膚跟著不透氣

沒辦法好好上防曬隔離

單色膚色不均 ~

 

介紹我這陣子還能維持肌膚好狀態的法寶 ~

 

 

 

 

  

 

掃除淨化冰河泥

有10入與5入包裝 ~

可以先買5入試試唷 ~

 

  

 

味道很舒服

不會刺激

使用加拿大政府授權合法開採之冰河泥

專利成份Brightenyl-緊緻毛孔,肌膚透亮

 

 

 

小小一包外出旅行攜帶方便

請允許我用產品擋住我上班一天勞累的倦容(自帶版馬賽克)

我是清水洗淨肌膚後均勻塗抹全臉

建議一次用完

一部份減少污染

一部分是真的太快乾

不用完乾掉很浪費

 

如果先塗半臉再塗另一半臉'

會發現當要塗另一邊時

先塗抹的那邊已經開始要乾了

認真不誇張

乾很快不用等太久

可以再護髮時同時使用

我覺得很方便 ~

地方媽媽最需要縮短時間 

 

  

   

讓給大家笑一波

(沉悶時刻多請笑笑)

 

我會等洗掉泥膜

再用洗面產品確認清潔乾淨

如果皮膚偏乾

會建議用水帶掉泥膜就好

(有化妝的要先卸妝再敷黑 ~)

再乾的過程中不會不舒服

沖洗掉後皮膚也不會乾澀

 

一包用全臉很OK

(本人臉偏小所以可以敷厚一點) 

 

我大約一週用一次

最近偶爾一週2次

 

 

接著 ~

我會用

 

癒創茉莉淨白面膜

 

  

本人皮膚偏乾所以深層清潔完或去角質後

我會加強保濕

外加哪有女孩嫌自己太白

這款有趣的地方式均勻膚色&提亮 !

 

  

一樣有添加專利成份Brightenyl-緊緻毛孔,肌膚透亮

所以不用擔心過度保濕泛油光

這款除了淨白保濕效果也是很優秀

 

  

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是

在上完所有保養步驟後

抹上薄薄一層

直接睡覺

免沖洗

又不用敷布膜類面膜

不用擔心精華液滴答答

或者還要等時間拿下

一累還會不小心睡著敷到隔早

等於白保養 

 

 

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

真的是很方便 ~

而且也不會沾淂枕頭都是

淡淡的茉莉香也讓人很放鬆

(注意:孕婦不適合使用添加此精油產品)

  

 

  

隔壁老伴也覺得我香香的 ~ (嘿...)

還讓我隔日素顏皮膚一樣可以透亮透亮

充滿水份感 ~

 

急救時刻我會厚敷再用清水稍微洗掉

塗上乳夜或霜 !

如果是超雞

阿不是是超級乾性肌膚

就推薦優先使用一飲開心滋潤面膜

保濕最好優先 

 

但如果肌膚有狀況曬傷啦有傷口啦

就不建議使用 !

 

愛美也要有正確小觀念好嗎 !

真的很嚴重的痘痘粉刺還是要對症下藥

乖乖找皮膚科醫生先

 

如果最近也因口罩導致一些小困擾

也許可以試試上述我的小撇步 

 

 

產品詳細介紹與購買請來這 ~

時間寵愛 官網 : https://www.cabuty.com/

時間寵愛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buty

有問題也可以加LINE好有問編編

LINE好友 : https://line.me/R/ti/p/%40pwt1293g

但不要學我騷擾編編喔 ~ (誤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