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愣 ~

跟老爺來個放風之旅

 

 

久違的2人世界 ~

好好放空約會一下 ~

 

 

這時要感謝願意幫我顧孩子

讓我趴趴走的長輩 !

 

 

地理很好

大廳採光也很好

雖然不會待在大廳

但至少走進去時很舒適

 

 

不會有壓力 ~

 

 

有些許文創小物 ~

 

 

這裡也有親子房型喔 ~

記的主題會不同

好像還有小孩的角色扮演衣物可以使用 ~

覺得滿不錯的

就當我倆來為搗蛋奇未來出門探路好了

 

 

 

 

感謝她還不會認媽媽找媽媽

讓我能安心出遊 ~

 

  

 

在床邊看到的小卡 ~

很貼心吧 ~

 

 

房間空間滿大的

也算乾淨

設備用品也齊全

牙膏 浴帽等用品外盒

還組合成一幅圖

非常可愛

 

床也是加大

整個很寬敞 

 

  

 

有沙發我不小心就

想趕緊放平

其實想秀一下光療而已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

當天房間的浴室內

有可能是裝修還是換下的架子

在浴室卡卡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不大

又有一東西卡住

就不便開關門 

 

 

  

 

早餐是自助吧 ~

住房率感覺應該還行 ~

這時候受疫情影響

還沒很大 ~

 

  

 

但就是勤洗手

然後安靜吃 

 

 

 

菜色不多

但也算豐富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

中西式都有 ~

 

但豆漿印象很普 ~

用餐區是在B1

有電梯 ~

 

 

整體環境各方面都覺得還行 ~

離火車站近

價格也不貴

還可以租借腳踏車

好像是1000初頭

 

這次是使用Booking訂購

評價不錯

落差也無太大

(不是業配嘿 ~)

 

地址 :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101號

電話 : 04-2221-166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73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酷派

王樣 X 痞客邦 【水之王者】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PIXNET」即享95折 | 王樣

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 KKday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