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晶殿

 

   

 

這次台中遊

認真不知道要去哪了

啥景點都沒特別想去

到哪都是吹寒風 ~

不是好冷! 是爆冷 !

剛好遇到寒流

 

最後一晚居然沒地方去到跑來按摩

 

 

 

說認真的雖然我待過台中多年

可能那時候還是學生

所以其實沒什麼在台中按摩

 

  

 

過過泰晶殿不管是從官網還是到店面

看起來都是滿高級的

奇奇爸說這就是按爽的 ? (放鬆啦 ! )

他覺得很難被按到點 ? !

有人懂嗎 ?

我覺得我每次去按摩都很痛阿 !

我說 : 是要怎樣按多大力 

你這樣的意思是要去國術館吧 ?

 

  

 

好唷 ~

結束兩光對話

 

我個人是覺得服務不差 ~ 也很客氣

環境算不錯 ! 乾淨明亮這樣 ~

然後

可能大間又多人(員工)

所以進來後也沒甚麼等 ( 可能平日下午吧  ! )

 

我們是有先預約

但客人看起來陸陸續續是不會到太少

 

 

 

總之我也沒很用心在觀察

因為就是來放鬆阿 ~ (耍廢)

 

   

 

然後奇奇爸好像有被按到睡著

我是沒有

我還是覺得有痠痛感阿 ~

 

  

 

然後按摩師滿親切的

會找話題聊天不會尷尬

雖然我本人比較喜歡不講話

但到後來就是我跟奇奇爸很安靜

然後...恩...

她們自己聊得很開心 ~

 

但就是歡樂

也沒覺得特別不好

 

我們是買卷體驗(連鎖)

但限台中用

其它地區價格不同會調整

可補差價

 

 

如果說旅行中

來按一下算是OK吧

但記得不便宜

 

其實也沒啥特別想法

如果有人可以推薦其它店家

也許下次有機會在有台中行

就可以去看看

 

(有比較有差別沒比較沒傷害)

 

 

 

泰晶殿 SPA 會館 (台中大墩會館)

營業時間 : 12:30-03:00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87號

電  話  :  04 2326 8666

 

泰晶殿 SPA 會館 官網 :  https://www.tgd.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酷派

王樣 X 痞客邦 【水之王者】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PIXNET」即享95折 | 王樣

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 KKday


#來吧旅遊趣  #旅遊趣  #旅遊體驗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