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老爺做功課的

那時後他找了很多資料

看了很多影片與文章

做了比較後下手的 ~

 

 

 

使用與設定當然也是老爺包辦

我只負責耍廢

 

    

 

反正有說明書都很好辦事

 

 

 

白色整體質感很好

在房內也不會很突兀

也沒想像得易髒

已經快用一年了

還跟新的一樣

不過濾心要注意跟換頻率就對了

 

 

 

濾心氛很多種的樣子

內附是一般的

 

  

 

插頭要自己接上 ~

 

  

 

老爺加購有除甲醛功能的

因為我們家具全都更新

雖然都會符合規定限量

但還是多少會有殘留

我剛搬進的第一晚就大過敏

 

   

 

那時候濾心送錯

再換貨中還未到貨

老爺就趕緊先去無印買除甲醛的紙灑滿房間

後來換了濾心一陣子後

就好了很多 ~

但偶爾天氣悶熱時

還是會指數飆高....

目前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至於效果沒辦法測試我也不清楚

但這段日子來我是很少過敏

我個人是滿推的

上面也看得到溫濕度

還不錯 ~ 

就只能說依需求評估是否有需要啦 ~ 

 

 

小米官網 :  https://mobile.mi.com/tw/

資訊與購買如上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