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閉關了2個月

驚覺外面世界變化之大阿...

永和真是美食天堂 ~

可見我想念外食多久了 ~


 

  

 

可以出關覓食

真是心情大悅 ~

 

話說我本來是想來吃卸貨前還在裝修中的雲南婆婆

走到這後發現之前很多在還準備中的店家陸續開張了 ~

 

  

 

愛冒險的吃貨一定要趁新踩點阿 ~

 

看看菜單決定下次再來找雲南婆婆

最近我家那寶不知道為何開始要哄睡到1-2點才睡 

新手媽媽累累

 

 

 

身體已經有夠累.....

不要再折磨自己

來點清爽der飲食好了 ~ 

 

    

 

選擇看似不多

還是可以讓我猶豫很久 ~ 

 

 

 

店內環境乾淨

座位不多不少 ~

也可外帶 ~

懶惰的也可叫外送 ~

 

  

 

炙燒牛五花 $100

 

 

 

我換紫米飯所以是$110

份量適中

大食怪可能需要加飯增加份量

我覺得這餐點

很適合在健身&瘦身或本身偏愛養身飲食的人

 

    

 

蔬菜吃起來像水煮

沒添加過多調味

吃的到蔬菜的原味與甜

糖心蛋水準也不錯 ~ 

 

 

 

牛五花油脂不會過多

調味適中,口味微甜

剛好中和了清爽的青菜

 

炙燒烤雞腿飯 $100

 

  

 

當天沒有白飯了(二訪)

直接換紫米

雞腿軟嫩好食 

 

以這個啥都貴的時這便當整體來說不錯 

用料也算是新鮮 ~

 

 

受不了油膩膩便當的小資族

清爽外食這裡找 ~ ~ ~ 

我推薦 幸福食光 養身輕食便當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6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11:00~14:30 ; 17:00~20:3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