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收到友人寄來的孕哺兒

讓我在產前產後立即就能補充到足夠的卵磷脂

可安心泌乳不怕塞車

 

 

孕哺兒卵磷脂有粉末與顆粒2種

可依照個人喜好需求做選擇

 

 

我一開始不會吃

外加傻傻的心急想衝奶量

一早就吞了6顆

哈哈哈哈.....

話說是沒脹奶不舒服沒錯

但....

我似乎搞錯了....

卵磷脂主要是幫助哺乳更輕鬆

後來詢問了泌乳師

建議一天約攝取4800mg的量

孕補兒一顆是800mg

所以一次2顆,一天分3次即可

建議在餐前或餐後30分使用

效果會比較明顯

 

 

 

產後除專注追奶外

因要造乳

媽媽本身營養補充也要足夠

哺乳鐵以及葉酸,B群等微生素

還是要持續補充喔

不只維持好體力

也需要健壯的身體

才能產出高品質的母乳 ~

 

 

一開始別求多

少壓力

負擔少

好心情

才能事半功倍

 

   

 

 

媽媽覺得產後還要吞一堆

一開始真的小厭世

剛開始奶量少是正常喔 ~

多配和按摩多刺激乳房

 

 

我一開始傻傻的

奶量還尚未上來

就急著喝哺多多媽媽茶

實在是太有效了 !

還差點兒害自己塞奶

剛開始的初乳會比較濃稠

媽媽要多攝取水分

幫助乳汁好擠出

並多練習擠乳

想親餵的媽媽要有耐心和寶寶培養默契先 ~

然後再來用對營養品

 

 

其實也有隨身包裝

話說我傻傻準備待產包時就給他帶個一大罐...........

 

 

變笨是正常.......

人家說生個孩子傻3年

(我在安慰我自己)

 

 

 

開始慢慢擠順了

就可以開始再擠乳前喝媽媽茶啦  ~

 喝起來甜甜的不難入口

包裝上都有沖泡方式

照著乖乖做準沒錯 ~~~

 

   

 

第一天開始擠乳.....

只有這麼一小滴滴... 

 

 

 

經過了約2天的努力.........

開始看到了曙光

 

 

 

也感覺到黑眼圈要出來了...........

 

    

 

產後3-5天左右

好像是衝奶期

媽媽們不能懶惰

一定要乖乖準時擠奶

不要想說有吃卵磷脂就偷懶喔 ~

聽說大部分塞奶狀況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

千萬不要為了有奶大補....

均衡清淡飲食

才能降低塞奶風險阿.....

 

 

 

 

大約一周左右

我終於不用用針管慢慢吸了

可以拿容器慢慢接

感人 

 

 

 

看著上來的奶水

滿是感動

 

    

 

終於到了可以用母乳袋的時刻

 

 

 

也表示可以瓶餵寶寶了 

 

 

  

接著2邊可達到30CC奶量

就可以開始用手動或自動擠乳器了 !

媽媽就輕鬆多了

 

 

 

但還是要適當配和按摩與熱敷 

以及多補充水分

有孕哺兒陪伴母乳路上不孤單 

 

詳細產品介紹大家到官網看較仔細

我就不多廢話啦 ~~~

有寶寶喝不飽的問題可以參考孕哺兒媽媽茶

以及記得補充足夠的卵磷脂讓哺乳更輕鬆唷 ~ 

 

祝福所有媽媽哺乳之路順暢愉快 ~ 

 

 

孕哺兒官網 :  https://www.mamaca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