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熬雞精(滴雞精升級版)

 

開箱試用老協珍熬雞精分享

先來詳細介紹一下 此產品 ~

 

 

商品介紹

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
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精粹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
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
並經SGS檢驗合格,0膽固醇、營養完整,
是產前產後、病後補養、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內容量 :每包60毫升

 

商品標示

成份 :老母雞、豬肉
內容量 :每包60毫升,每盒15包
保存方式:-18℃以下冷凍保存
保存期限:12個月
產地 :台灣
類別 :其他需加熱始得供食之冷凍食品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60毫升本包裝含15份
每份每100毫升
熱量20.4大卡34大卡
蛋白質5.1公克8.5公克
脂肪0公克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0公克
膽固醇0毫克0毫克
碳水化合物0公克0公克
0公克0公克
60毫克100毫克

 

食用資訊

電鍋加熱法

隔水加熱法

 

 

注意事項

1.產品經解凍後請一次飲用完畢,勿再次冷藏或冷凍。

2.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3.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4.若發現產品有破損瑕疵、軟袋鼓起或拆開後有異味時請勿飲用。

 

( 資訊來源: https://lxz.com.tw/Product/OEC004 )

 

 

 

售價部分每通路價格和優惠活動不一

我就不特別標出

 

  

 

這次老協珍熬雞精升級版特別添加了豬腩排為其獨門複方

標榜使用12個月的老母雞

8小時慢功 5倍濃縮

保留大(蛋白質)小分子(胺基酸)

營養更完整

極凍保鮮維持最佳風味

老牌子有口碑

能安心購買飲用

 

適用對象 : 孕婦媽媽 學齡孩童 年老長者 平時保養

 

雞婆提醒 :

*痛風 , 高血壓 , 腎臟病患者飲用錢請先詢問醫師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切入正題

孕婦本人我一直被說沒吃甚麼寶寶會長不大

媽媽壓力好大阿

怎辦呢 ~

相信也有媽咪跟我有一樣困擾

不想胖自己想胖寶寶

其實現在有很多營養補充品和保健食品可以選擇

根本不用擔心寶寶會營養不夠

 

我除了想養胎不養肉之外

也想為了產後調理先做準備功課

除了老協珍外同時我也申請了其他品牌的試喝

我也有另寫一篇來跟大家做分享

詳細介紹文章連結:

 

  

 

 

收到我就立馬開使認真喝了

我想孕婦最擔心的就是味道

再來試飲用方便性以及熱量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關係

我還是覺得有些味道

但是可以接受的

一開始滿擔心有豬肉的部分

因為我對豬味很害怕

就是....豬味太重的豬...我還真不吃

大家別學是我太挑嘴了

話說比起小時候喝的玻璃罐裝雞精

現在的滴雞精真是....好太多 ~

 

不覺想讚嘆一下科技的進步

真的好久沒喝過玻璃罐裝雞精

我想一定也改量的還不錯

自小時候被嚇到就沒再喝過

就知道我有多害怕了

但為母則強阿 ~

為了寶寶

我還是鼓起勇氣試了

 

 

  

60CC

一口就沒了 ~

簡單快速 ~

我是丟進滾燙熱水中放置2-3分

其實很快速捏

也可以道出來用微波

我是想冷凍結塊

到出不方便所以直接丟熱水裡泡一泡

擔心不夠熱的

可以多換一次水唷 ~

 

 

整體來說

我這次試飲下來口感味道等都能接受還不錯 ~

我沒有特別推薦一定哪個好 ~

主因就是重要關鍵缺點之一...需要冷凍吧 ~

要上班的媽媽想攜帶不方便

所以真的要選

我自己會以常溫保存包裝為優先 ~

但家庭主婦 全職媽媽 

感覺就可以排除此困擾 ~

所以就自行評估選擇啦 ~

(我真的很不識相拿了一整盒試喝...還...這麼白目)


 

 

順帶一提

聽說寶寶太大會不好生

其實現在營養都很足夠

我是覺得產檢正常都不用太擔心

除非有特別說寶寶太小要增重

不然現在都營養過剩,日常注意均衡飲食

認真感覺不用刻意補充一堆

把孕期較重要的幾個 EX : 葉酸 鈣 DHA 鐵 等注意即可

 

因為我自己飲用幾週下來肚子有明顯變大

本來都走看不出路線

(當然也是寶寶再努力長大啦,也不能怪是雞精太營養 ,而且我也沒量體重)

我現在反而擔心寶寶會不會過大(很矛盾的媽媽)

所以打算把本次庫存喝完後

就等到坐月子時再喝了 ~

 

想到做月子可以不用喝一大鍋雞湯

1-2口就可以獲得營養補充

真心覺得也還不錯 ~ 

 

希望可以幫到跟我一樣害怕胖自己

又擔心寶寶長不夠

以及害怕產後要餐餐雞湯

看到上面一層油就害怕的孕媽咪們

多一個選擇給妳們做參考 ~

 

< 購買地點 : 各大網路購物平台,老協珍官網&實體店面,各大賣場&百貨等 >

 

 

產品資訊 ~

老協珍官網 :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老協珍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PS.在此誠實告知此篇是業配產品,但此部落格上發文是我自己想寫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