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y 旺日早餐 

 

  

 

一整個餓到不知道吃啥

還超熱

OMG ~

 

  

 

從外望去感覺好像滿多人的 ~

來進去一探究竟 ~

 

 

 

糖份已破表

甚麼甜點我都看不到 ~

 

用餐空間滿大的 ~

 

    

 

找好位子自己畫單

先來去結帳

再慢悠悠等餐點上來 ~

 

 

  菜單如下 ~

 

   

 

這義大利麵和燉飯的價格

是否有點佛心來著 ~

  

 

  

 

想說點義大利麵或燉飯會太飽

結果點個早午餐也是飽到不要不要

 

 

  

 

版上有些店家推薦或者較多人點之餐點 ~

給有選擇障礙的人參考 ~

 

 

來看看我吃啥 ~

 

手工豆漿 $20

  

 

不會太甜 ~

不錯喝唷 ~ 

 

美式脆薯 $40

 

 

不知道為何明知吃不完還

硬是點一份薯條 

冷掉還是一樣酥脆好吃 ~

果然吃薯條就知道這炸功如何 ~

 

 

野人雞腿餐 $170

  

  

軟法麵包 去骨現煎大雞腿 嫩炒蛋 炒磨菇 生菜沙拉

 

 

雞腿醃的非常入味

皮煎得很焦脆

軟法麵包有附奶油

炒磨菇有用奶油下去炒再搭配洋蔥非常香 ~

我發現有些客人會單點炒磨菇 ~

 

   

 

蛋炒得非常嫩

而且裡面還有起司 ~

生菜沙拉也很新鮮

重點是雞腿非常之大...........

 

  

我這天餓超久

我想說應該就剛好飽吧 !

結果我沒吃完就超飽的 

連薯條都外帶了 ~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不錯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CP值也還算高 ~

蛋餅部分店家有特製的蛋餅沾醬唷 ~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

 

 

 

店家資訊 ~

地址 :  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74巷6號

電話 : 02-2263-189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6:00~14:0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BA%E6%97%A5%E6%97%A9%E9%A4%90/36428894036261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