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間道

 

GOOGLE地圖上還找不到的餐廳

認真確認過了

這家還好新 ~

根本就是剛開沒幾日

就是我一個不小心經過不小新進去

意外發現滿高CP的

果然我有吃貨雷達 ~

趕緊來推薦給大家

我真是不藏私 ~~~

 

 

菜單如下 ~

 

  

 

寫食記的時候我才發現辣醬要另外勾

在想一下應該是外帶要記得啦

除非有選辣或不辣

出的餐點都是不辣

茶水桌上有辣醬

內用可自取來添加唷 ~

 

 

用餐環境 ~

 

   

 

乾淨舒適

但座位不多

2層樓

1樓 2桌

2樓 4桌

所以一次就是6組客人

人多時會詢問是否願意和其他客人併桌

 

 

還有一角好拍照的地方

 

 

    

 

會附小菜和湯 ~

小菜新鮮

不錯吃 ~

口味感覺偏台式 ~

泡菜不會過酸 ~

 

 

看起來很清的湯

但還不錯唷 ~

 

 

 

蔬菜拌飯(牛) $140

 

 

 

熱熱的天氣吃

超清爽阿 ~

滿滿的菜配上一顆全熟蛋

可以自己加入泡菜跟辣醬 

 

 

 

石鍋拌飯(牛) $170

 

    

 

鍋巴飯 ~

滋滋滋 ~

半熟蛋 ~

拌再一起 ~ 就是美味 ~

我有加入泡菜和辣醬拌 ~

我覺得變得更好吃 ~

店內一律原味 ~ 很清爽

但感覺不夠味 ~ 

 

 

 

蛤蜊豆腐鍋(不辣) $160

 

 

白飯另附

就沒附湯 ~

滿滿青江豆腐 

還有一顆蛋 ~

料很簡單 ~

清爽美味 ~

蛤蜊都堆在下面

見底時看到滿滿蛤蜊

喜歡蛤蜊的可以點熱量又低 ~

 

 

部隊鍋(小) $200

 

  

 

培根火腿鑫鑫腸起司洋蔥金針菇

放上半片起司

不會過鹹過辣

還有王子麵....加上飯就飽到不行阿 ~

本來想說先把麵吃完

再把飯丟下去

後來想想

我還是量力而為之 ~

先吃完這鍋先 ~

 

 

總體來說看菜單感覺很韓式

但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店家沒特別標示是韓式料理

吃起來也不完全像 ~

口味感覺改良過

有點小偏台式

算是CP值很高

怕辣的人也不用擔心

食材新鮮

口味清爽

用餐環境也不錯

我覺得冷氣開很強

夏天很適合去

 

 

店家資訊 :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77號

 

S__163717154.jpg

 

現在此店家資訊還超少的

但我目前以3訪啦 ~

 

可說是真的巷弄隱藏版美食

在地才知道(哈)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75之1號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左手邊光南過馬路85度C旁巷子直走左手邊就會看到啦 ~

祝大家探險愉快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