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松町和風小舖 

隱藏菜單~部分季節限定🤩

 

  

酪梨握壽司$70

酪梨🥑也是我的愛~~~~~

很清爽~這個女生會喜歡💕

  

台灣鰻握壽司🍣$120

只有一顆感覺貴貴的嗎?!

不不不~

很值得~烤的很酥脆~肉質鮮嫩夠厚~

但⋯要吃飽真的有難度😂

 

 

烤干貝串$160

干貝很大顆超過50元銅板大小!!!

厚度是有的~培根的酥脆,搭上軟嫩干貝👍

大約5分熟 ,裡面微透~

讓我這個不太愛生食的人都沒有怕怕~

覺得可以試😋

  

烤飯糰$90

很紮實的飯糰🍙

會飽~還兩顆~感謝朋友大力相助,幫忙完食!

其實我也沒有很會吃嘛😅

 

 

散壽司$220~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

我真的是土包包🤭 

 

份量很足,男生食量不特別大會有飽足感

食材新鮮

由於本人無法生食

由朋友代勞幫大家品嚐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還完食

挑嘴的金牛座

應該是可拍胸脯保證

好吃😂

 

 

如果大家到木柵動物園茫茫然找不到想法

覺得可以試看看這家

我會願意再次造訪

菜單很豐富

可以再來試看看其他菜色🧐

到訪日實在太熱

又正中午的

實在是⋯胃口難大開

希望下次瘋狂點到桌子滿滿

再來二訪分享嘍~~~~~

 

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段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