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葉膠囊裏頭有著風靡日本養生之道的植物成分"明日葉"
明日葉又名「長命草」

因有「今日摘取,明日就能長出新芽」的神奇特性
故日本當地又給它神仙草的美稱

 

S__342409221.jpg

 

研究指出明日葉的功效:

1.提高免疫力
2.預防心血管疾病
3.改善腸道、改善睡眠、改善視力
4.降血壓、降血脂、降膽固醇
5.抗氧化、抗炎症、抗病毒、抗潰傷

在忙碌的生活中

我們常常忽略了照顧自己

樂立纖-明日葉膠囊除了明日葉之外

還有著大家都熟悉的甜菜根,薑黃,螺旋藻

 

如果有注重養身或者小有研究自己平日在補充的成份

應該都對這幾個植物很熟悉

明日葉膠囊使用"日本天皇御用"專利薑黃"
其實薑黃使用有6000年之久

在日本是指定獻給天皇的御用貢品

現在的我們能夠很好取得且補充

讓人覺得非常幸運

 

S__342409218.jpg

 

薑黃裡頭最重要的活性成分—薑黃素

能提供強大保護力,維持精神好氣色

並且阻礙自由基形成,減少體內脂肪堆積亦能保護肝臟、強化心臟
促進正向情緒
活化腦機能

好像很多人說確診後常常腦霧....

我發現我好像也有一點這樣

這時候遇到明日葉膠囊就很剛好阿 ~

 

S__342409220.jpg

 

甜菜根是生命紅寶石 
又稱「歐洲靈芝」 含豐富營養價值降血壓、心血管健康、養顏美容、抗發炎、調理生理機能
甜菜根擁有大量的「甜菜紅素」

而甜菜紅素是一種超抗氧化物,有助保護心血管健康,

避免自由基侵害血管,能預防膽固醇沉積血管中導致硬化唷 ~

 

S__342441986.jpg

 

一小顆明日葉膠囊就可以攝取到以上這些植物能量

然後也不怕吃薑黃粉會苦苦的

記得高三在努力日夜拚搏的時候

媽媽早上都會給我來一匙....

那時候真的每天都想逃跑

一起來就想套上制服直接衝往學校

使用樂立纖-明日葉膠囊非常方便

每日只需一次,使用兩小顆

搭配溫開水使用即可

不用擔心小孩跟我一樣想逃離媽媽

 

S__342441990.jpg

 

現在身為職業婦女

早出晚歸

到家繼續加班顧小孩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很常小屁孩精神還很飽滿

我就一直打哈欠

內心就會很愧疚自己無法把握時間陪伴

 

S__342441989.jpg

 

明日葉膠囊提升體力有感

睡起來頭不在悶悶重重,也不有睡卻沒睡好

讓我有滿滿能量可以堅持一整天

到家還能夠唸故事給屁孩聽

 

S__342441988.jpg

 

剛開始此用時我眼睛業障重

一直誤以為這包是葉黃素(真的是腦霧到自己拿了甚麼都不知道)

然後我一直很納悶為何我有葉黃素了我還一直購入一樣的膠囊一堆

直到一週前我才赫然發現我是在吃明日葉膠囊

雖然都有一個葉

但真的也差太多了

感謝我獲得清醒的一日

大家請好好愛護自己

不要像我一樣忙到昏天暗地搞不清楚了 ~

 

廢話不多說

如果有想進一步瞭解明日葉膠囊連結在這: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1233460

樂立纖官網:https://www.herb99.com/

樂立纖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o.slimmi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