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野飼崎雞
起源於台南龍崎之純正放牧山雞
用心、堅持,決心要培育優質放山雞給予消費者

 


 

 

1.純野飼
真正在山區飼養的黑羽土雞

每天雞隻都會充分吸收大自然的陽光,林蔭,空氣與大量運動


2.無負擔
我們不讓雞隻吃誇大不實的添加物,更不願意讓雞隻有多餘的負擔

只要飼養環境好、管理的人用心,雞群自然就會健康


3.質精純
安心認證把關,加上自律

從入雛到成雞,一路到包裝直到餐桌都須受審核

把優質生鮮雞肉安全交到消費者手中

 


 

甕燒滴雞精

為市面上鮮少看到運用傳統甕與灶的技術花費9小時熬出來的滴雞精

野飼崎雞不只是擁有優質的土雞也維持傳統技術

甕燒滴雞精使用龍眼木柴燒

喝起來爽口清淡帶著柴香

味道就是跟瓦斯爐熬出來的不一樣

就與炭火煮的羊肉爐與卡式爐的截然不同是相同道理

每次Maruko冬天吃羊肉爐就喜歡找店家是用炭火的

    

 

   

 

無骨雞腿肉
是野飼崎雞公雞雞腿,

因為是放山野飼

公雞運動量非常足夠

讓雞腿肉非常飽滿扎實

 

 

  

 

因週齡滿15週,且充分運動

因此其肉色會會呈現較深紅

這是正常之現象

並代表養分充足

 

  

 

鮮紅雞肉色澤與以往買到的雞腿肉略有不同

口感上也明顯扎實許多

這晚加班很晚

回家就拿退冰好的雞腿肉用黑胡椒和羅勒葉稍微醃製後下鍋煎熟而已

 

  

 

雞腿肉非常厚實

若想加速料理可以切成丁狀

簡單煎煮是最懶人的料理

 

  

 

若是做辣炒雞丁或者是咖哩雞

在這炎熱天氣下都會非常下飯

因雞腿肉本身很扎實

所以熟度要控制好

不然會有些難咬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雞肉若來燉煮雞湯

應該更加合適

 

  

 

二節翅
也是放山飼養

雞隻多於山林間活動,每日上上下下的活動非常多

翅膀運動的機率非常高

因此野飼生鮮雞翅肉質實際品嚐才能體會它的好滋味

非常推薦可以買來料理

當然購買平台上也有料理好的雞翅

可以直接購買

 

 

我自己對於雞翅料理有種著迷感

所以滿常會到賣場購買雞翅回家自己滷

翅膀不好料理

過熟尾段會比較焦或縮水乾掉

但沒有足夠時間翅心內又不夠熟透

 

 

  

原本我想用滷的

但後來我想挑戰一次用氣炸鍋

之前有煎跟烤過

就是顏色不是很誘人

讓我自己很沒成就感

 

  

我前一天先用一點米酒(用量一小匙就可以只是提香)

也可以用紅酒

撒上胡椒鹽少許,一大匙黑胡椒

還有老抽(不知道哪裡買可以找我之前分享文)

稍微按摩抓醃後冰入冰箱即可

 

  

隔日中午或晚上就可以拿來烹煮了

剛好是假日所以有時間可以來搞搞

我就抱著實驗精神

丟進氣炸鍋

一開始我是用有點像紙包雞概念

把雞翅包在錫箔紙裡頭

貼心提心最好抹點油根留一些醬汁再裡頭

雞翅才不會乾到皮黏在錫箔紙上

 

  

這次有幸我不知道時間熟度

所以有不時翻看

才發現黏住了

及時補救不然我又毀了一次食材

 

  

看到表面都轉金黃約有8~9分熟之後

可以在表面抹上蜂蜜或麥芽糖

只需要刷上很輕薄的一層即可唷

就可以出爐色澤油亮可口的雞翅了

 

  

這次我調味很溫度都抓得很剛好非常成功

180度氣炸15分鐘

抹上蜂蜜之後約在5分鐘

(這要隨時看看狀態,避免焦化,就會苦掉)

 

 

焦味雞皮加上雞肉本身的油脂

吃起來非常脆嫩涮嘴

這時候就很想狂嗑白飯或配上啤酒

野飼崎雞品質有把關,雞肉口感優秀

安全又衛生

除了各部位雞肉產品也有內臟產品與整隻雞的販售

中元拜拜還有優惠組合

想吃好吃肉品的官網點這裡:http://www.funsun321g.com.tw
更多資訊可看 野飼崎雞IG:https://www.instagram.com/funsun.321g/

  

 

因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本文是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介紹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

請未告知本文作者狀況下就隨意轉載

若有影響著作權,將行法律途徑追究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