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朝食粹 _ 暮釀手作純釀醬油

會想買暮朝食粹黑豆醬油

除了瓶子很美很時尚以外,

暮釀手作純釀醬油

是 100%台灣在地生產

使用古法原豆釀造 
原料有通過 365項農藥無殘留檢測,無重金屬殘留
絕非使用脫脂豆片

花費120天以上的乾式(陶缸)釀造
完全是原汁製成並未經過稀釋

不添加人工色素,焦糖色素及甜味劑等

 

 
適合沾 ,淋, 炒 ,等料理,也適合薄皮的港式料理唷 ~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

使用嚴選青仁黑豆

是整顆黑豆古法釀造

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及焦糖調色

展現蔭油天然的琥珀色及喉韻悠然回甘的原味,

入口後鹹中帶一點甘甜 

完全不會死鹹唷 ~

  

 

 

成分:青仁黑豆,水,砂糖,澳洲海塩

就是以上這麼簡單

所以我才敢安心購買

 

保存方式:本品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不含人工焦糖色素及甜味劑,開瓶請冷藏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鹹味不會死鹹尾端會回甘

害我一不小心就會加太多

 

   

 

煎科很美的荷包蛋也可以淋上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

我很喜歡蛋黃半熟然後再飯上淋上醬油後拌上蛋黃液吃

蛋香會被提升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不是賣場上看到的合成醬油

一點點鹹味就很重

有時候在使用的時候都有點害怕

想說自己都加了甚麼不好的調味料

 

ACDB7049-C400-41C3-BD72-790688729D61.jpg

 

吃完嘴巴都很乾澀

容易口渴

會想瘋狂喝水

讓味蕾不是很舒服

我很喜歡用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做為沾醬

加一點點辣椒就可以沾水餃跟白斬雞等

 

 

 

我覺得拿來做滷製菜餚有點小浪費

我要是要滷東西上色我會用冰糖或者用老抽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只會當提味的點綴加少許而已

像是煎魚或蒸魚也可以加入少許

提升魚肉的甘甜味

 

  

 

如果吃海鮮像蝦,透抽,花枝等

也很適合加一點山葵醬一起做為沾醬食用

其實我昨日才這樣吃

只是因為忙著餵養搗蛋奇都沒有辦法拍照放上來分享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是一款會回甘的好醬油

一開始食用的時候會很不習慣

因為我們味蕾沒有被訓練回自然食材的味道時

習慣了過多加工的醬料

就會覺得味道較淡貨吃不出豆香

改變習慣後

會發現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跟食材搭配後會有淡淡的豆香在品嘗食物的尾端出現並回甘

但醬油本身一打開來聞會是發酵的味道

如果沒有接觸過的可能會覺得不是很好聞的氣味

因為我們都習慣了好聞的加工醬料

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暮朝食粹手工黑豆醬油會是一款新選擇

一起吃美食同時又愛護自己身體吧 ~

暮朝食粹_暮釀手工黑豆醬油這裡買https://line.soocker.tw/r/3ujh7t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