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 Vire 愛樂薇,源自法國真實美味

使用法國諾曼第優質乳源以及法國乳製品技術生產

保有100% 新鮮牛奶製成的真實風味

獨特技術讓優格具有如同冰淇淋的柔滑口感

吃起來滑順不膩

每兩杯原味優格即可提供如同150ml全脂牛奶中的鈣質唷 ~

並採用UHT超高溫瞬間殺菌製程

以讓優格品質穩定

可完整保留優格的營養 

讓營養價值維持高水準

水果優格系列使用大量真實水果(每杯約6%水果)

是其他國外優格的2倍水果量唷 ~ 

 

 

愛樂薇水果優格-蜜桃百香

愛樂薇水果優格-草莓

愛樂薇水果優格-綜合莓果

愛樂薇水果優格-藍莓

水果優格系列以上四大口味

喜歡簡單風味的人

亦有希臘式優格可以選擇唷 ~

 

 

愛樂薇水果優格-綜合莓果

 

   

 

 

 

直接打開即食

就可以吃到不澀

又柔滑的優格

 

  

綜合莓果裡頭看的到些許的水果顆粒

口感是軟滑

小小孩也可以吃唷 ~

直接單吃不用做搭配就很美味

 

 

 

  

 

如果喜歡優格沙拉也可以直接當沙拉醬淋在新鮮蔬果上一起食用

會有不同層次口感的變化唷 ~

 

  

愛樂薇水果優格-蜜桃百香

 

 

這是我最喜歡水果系列的口味

蜜桃百香的味道較帶有酸感

因為我是比較喜歡有酸味的優格

但愛樂薇的優格都不會因為酸感而感到澀不好入口

口感依然是非常滑順唷 ~

 

 

  

如果想吃優格

但不喜歡吃完優格的尾感會有澀澀的感受

愛樂薇會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覺得單吃優格口感較單純

也可以加上蘆薈&椰果等增加風味唷 ~

 

  

 

這樣的搭配搗蛋奇也很喜歡呢 ~

 

   

   

  愛樂薇水果優格-草莓

 

  

 

 

最近草莓季剛開始

所以我很應景的放入草莓丁

如果想搭配其他水果也很OK唷

就變成香氣滿分又看的到草莓顆粒的水果沙拉

愛樂薇的優格整體口感是很溫和的感受

所以我覺得即便是以有水果風味在裡頭

還是很百搭

可以變化出很多風格唷 ~

 

   

 

愛樂薇水果優格-藍莓

 

  

 

如果喜歡吃堅果的

撒上些許堅果一起食用也很合適

或者是水果丁加上蘆薈

兩種風格吃起來濃郁卻又清爽

負擔感又少

是健康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擺上水果看起來非常豐富美味

讓人口水直流

我剛開蓋都還沒有擺好水果

搗蛋奇就跑過來喊著要吃了

只能說這小傢伙超識貨捏

 

 

我本來以為這種國外優格因為要運輸方便之類的

保存期限看似也較長

就覺得是不是其實有添加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實驗證明是沒有的唷

因為我怕吃不完所以分隔出來用保鮮盒分裝好

隔日早上想當早餐就發現有發酵味道了

容易變質也表示本身食材沒有過多添加

 

未開封在保存期內的Elle & Vire® 愛樂薇水果優格

是優質且新鮮滿分的不用擔心唷 ~

開封之後要盡快吃完

以確保新鮮度

 

推薦真材實料的Elle & Vire® 愛樂薇水果優格

給大家參考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