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景安捷站附近巷弄內的藏味拉麵🍜

捷運站步行約10分內會到達
記得我第一次經過已賣完沒吃到
第二次經過前,好險先google那日公休😂
第三次終於讓我順利吃到了(感人阿)

 

 

這日好在我提早到

順利等了約15分左右就入座

一吃完出來外面人潮眾多

嚇死寶寶了

 

因友人即日推薦

讓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就努力不懈的經過到吃到為止

 

店內目前菜單如圖

我點了濃厚系_魚介豚骨
豚骨海苔拉麵 $240(日本味)
叉燒飯(限量)$60
十六茶 $40

 


我本來本還想點其它配菜
和雞叉燒
好險沒有
真的胃口變小很多
沒加麵就飽到不行了
叉燒飯居然沒吃完😩

 


記得我之前吃別家麵時
點了兩種口味還在點小菜跟炊飯😂
當然有可能藏味拉麵的份量本身就很足夠
有可能兩年後的我真的有點年紀⋯吃不下太多了
這時候就好希望自己胃大一點
且代謝好不會怕😂
可以一次嚐盡各種不同口味
(幻想總是美好)

 

 

不得不說湯頭非常濃郁會唸嘴唇那種
然後日本味偏鹹一點
我是沒吃過台灣味
但應該是會符合台灣人口味些
因為我一直很懷念以前在日本的味道
所以我點了日本味的
口味有感受到很道地
麵條是偏硬比較有口感的那種
我自己覺得不輸一蘭拉麵的麵條唷👍🏻

 

湯頭含有白色的顆粒我一直想看能否吃出來😂
感覺很像是燕麥又像是沒有有幾口又很像豬油(真是難倒我了)
海苔包著麵條吃😋
或者包叉燒吃👍🏻
以上是個人推薦
我本來以為海苔的話應該是海苔絲
其實我很不喜歡拉麵有海苔絲很容易軟掉夾不起來或口感不好
沒想到是大片的
拿來包叉燒飯也很不錯😚
然後我不知道那桶黑色的是蒜酥
一開始覺得是油蔥之類的
還想說怎麼友人說道地的拉麵會有台灣味的調味料
結果不是😂
因為濃厚系比較濃郁
我是先吃原味
在撒白芝麻
再來吃幾口後在撒七味粉
最後的最後在撒蒜酥

 

不得不說蒜酥真的味道濃郁也解膩
讓人有感到意外
湯頭濃稠到感覺很像沾麵
想說會很燙結果不會
溫熱很好入口
然後我看到有可以加麵應該是份量不會過多⋯

 

 

結果我麵吃完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吃叉燒飯了
但我還是想趁熱吃幾口
灑上七味粉跟蒜酥
吃了兩口就真的不行了❌
好險可以包起來帶走
不然感覺好可惜

 

 

真的是很美味
叉燒飯的叉燒有炙燒過
肉的口感比較紮實有咬勁
拉麵裡面的夾起來就感受到會化開,因為觸感很軟爛
完全是不一樣風格
叉燒飯還有美乃滋真的很日本味😂
之前看有些日本人很愛搭配美乃滋~

 

 

意外飽到不行的我只好散步去找奇奇爸🚶🏻‍♀️

溫馨接送下班

 

 

 

總之我個人覺得蠻好吃
下次會想試清湯系
然後店員還會問有沒有吃飽
真的很佛系👏🏻

 

 

藏味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休息

週二~週日 :  11:30–14:00, 17:00–21:00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E8%97%8F%E5%91%B3%E6%8B%89%E9%BA%B5-2244288099140992/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