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 Valaiss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Valaiss 為瑞士天然植萃保養品牌

使用瑞士阿爾卑斯山純淨資源結合瑞士抗老卓越科技

為敏感肌打造頂級抗老保養品

品牌核心成分:阿爾卑斯山玫瑰及番紅花

添加珍稀且強大之修護成分針對皮膚問題做改善

 

  

 

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 Valaiss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都有添加阿爾卑斯山玫瑰

因嚴酷的氣候環境雪玫瑰本身擁有強大的自我
調節和修護能力,能有效調節細胞節奏,提供肌膚細胞所需營養成分


Valaiss 甜心身體修護磨砂膏 $2990
主要成分: 糖, 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 蘆薈萃取 維他命 E
選用特種精細糖霜

能深層去除皮膚髒汙和多餘油脂
精煉植物精華和維他命E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淨化全身毛孔

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一打開就是很香甜的味道

外觀也像糖霜似的

糖霜顆粒也非常細緻

 

    

 

使用在身體也不會有過度的刺痛感唷 ~

 

  

 

在清潔身體之後

我就很不客氣地直接挖出超過50元硬幣大小

使用在身體較粗糙之部位

如手肘,膝蓋等

 

  

 

(照片是拍攝使用在手上比較好顯現出使用感)

 

 

沖洗後的皮膚有光澤且不乾澀

還帶有保濕感

 

   

 

而且味道清甜不膩

我很喜歡

 

 

 

因為顆粒細緻

我也有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我會挖取較少的用量

再輕輕地使用在臉上

前陣子奇奇爸說他臉上局部脫皮

我就跟他說先使用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接著使用Valaiss 甜心身體緊緻乳霜

做保濕修護

大約兩週後就沒甚麼聽到奇爸在喊脫皮跟皮膚乾了

 

  

Valaiss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

主要成分:

視黃醇(維他命A)

阿爾卑斯山玫瑰萃取

含複合草本精華和維他命E能使滋潤肌膚

舒緩肌膚乾燥

預防肌膚乾裂

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柔亮

 

  

產品也未做動物實驗唷 ~

 

  

外觀就像鮮奶油一樣

加上香甜的氣味

整體真的會感覺像甜點般

  

  

連沾取起來的感覺也很像鮮奶油呢 ~

 

   

滑滑柔軟了觸感

塗抹在肌膚上很舒服呢 ~

雖然塗抹的時候感覺有點白感

但很快就吸收了唷

 

 

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然後最近天氣變了

更冷肌膚就容易乾燥

有了Valaiss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讓肌膚做好保濕好簡單

 

  

 

而且搗蛋奇也搶著用

超級搞笑

 

  

 

然後脫皮的奇奇爸也一起用

一罐一家三口都用得上

超級經濟實惠

 

  

 

(這拍照有點高難度)

先忽略我肥胖的部位

專注Valaiss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

塗抹完水亮水亮的又舒適

 

  

 

值得收購起來的Valaiss 寵愛身體緊緻乳霜&Valaiss 甜心修護磨砂膏

推薦給想保養身體找不著適合產品的人參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