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微解封之後

我們有在等隔了一段時間

確認沒有在發生很嚴重的疫情狀態下

且大人們有打了第一劑疫苗

才敢出門稍微放鬆走走

 

(本次出遊也是遵守防疫規範喔)

 

 

而且我其實一直擔心小孩出門東摸西摸很危險

一開始要讓搗蛋奇出門我是有點擔心與抗拒的

而且小朋友本身感冒生病就不好顧

更何況是⋯

 

 

但這次最終會讓還子出門走走

是因從疫情開始搗蛋奇都沒出門將近一年

當然也是目前台灣控制的稍為穩定

我們才敢放心出門

 

 

 

剛開始搗蛋奇會讓我公公在家推推車

後來看我們出門就哭

(媽咪看了很心疼)

 

 

搗蛋奇也常常站在門口說 : 去~GO ~

想到我們大人都悶壞了

更何況是充滿電力的小孩

都沒辦法放風消耗體力

考量到搗蛋奇的心靈健康

我就決定全副武裝出發😂

(準備了多個口罩隨時更換以及避免這小孩隨手扯掉)

(還有每個包都放濕紙巾與乾洗手)

隨時都能夠清潔手部等

 

 

感謝搗蛋奇戴的住口罩

讓我可以很放心讓牠玩耍

 

 

搗蛋奇也知道吃東西前要噴噴(用乾洗手或酒精)或洗手

自己會主動說

真是太感人了

 

 

奇奇爸跟搗蛋奇在下午就開心先出發了

(看看這兩屁蛋開心的背影)

 

 

這次會選行何居主因就是我看到小孩可以在前院玩耍

有小孩看到就會喜愛的車車

蠻多台的

而且現在人潮還不到很多

所以都還不會到輪不到搗蛋奇玩

孩子們玩得非常開心

 

 

再加上因為是三合院的關係

小朋友也都剛好在大人視線範圍內

很難自己亂跑出去

大人也能比較輕鬆的吃美食

 

 

而且都市俗的搗蛋奇也需要瞭解一下文化

雖然現在可能還沒什麼記憶

但至少再不方便飛出國到時候

可以先認識自己生活的地方

 

 

雖然一開始奇奇爸覺得地點交通不是很便利

然後他也覺得太鄉下了不確定好不好遛小孩😂

 

 

結果搗蛋奇超級愛

而且還看到大恐龍

 

 

她又怕又喜歡

嘴上一直說著龍龍

真的靠近的時候又哭哭說怕怕😄

讓媽咪覺得很好笑🤭

 

而且她太久沒出門了

感覺膽子變得好小

什麼都怕什麼都要抱抱

完全沒有一年前大膽好奇冒險的樣子

果然小孩還是需要曬一下太陽

多看看樹木草地

還有接觸其他小朋友

 

 

這天因為我上課

所以搗蛋奇跟奇奇爸先到

然後就跟其他屁孩們完成一片

然後這小泥子一直要姊姊載

不敢自己開車車

一直到晚上媽媽出現😂

爸爸真的就是放任小孩

姊姊說搗蛋奇被奇奇爸放任不管

丟給姪女照顧😂

小孩帶小孩的感念

 

媽媽只好帶她冒險一下

最後因為小朋友太喜歡車車都停不下來

很快車車門就沒電了

好不容易搗蛋奇已經願意自己奇小摩托車

然後這小孩興奮到都沒有睡午覺

晚上也超級嗨

小孩們都很想去恐龍那裡玩

 

 

不過晚上太暗要有大人在旁陪同喔

搗蛋奇太小了沒辦法玩

然後一個小朋友$150

可以折抵餐點$50

我們這次是坐在戶外

裡面也有座位

如果喜歡安靜的話也很適合

外面就小孩吵鬧😂

我是很想躲進去深呼吸😂

能看到搗蛋奇開心玩耍

就覺得很開心滿足

既然小孩只顧玩

那大人就能好好享用美食

 

 

  

  飲品從咖啡倒茶與酒水都有

(開車不喝酒,酒後勿駕車)          

         

   

 

若很難選要吃甚麼

也可以選套餐

都搭配好就很方便

 

 

 

有鍋物,烤物,炸物

餐點種類也是不少可以選擇


 

 

  

 

目前也有打卡送炸物得活動

這小朋友的愛

家長們輕鬆搞定屁孩們

 

   

 

另外醫護人員用餐也有特定優惠唷 ~

真是辛苦了

 

 

炸物拼盤食物種類滿多

本來想說應該就薯條,雞塊

還有洋蔥圈跟雞球

打卡就有這也太佛

 

 

 

然後我這個人就任性愛點自己看順眼的餐點

有部分是同行友人的餐點

(大家都很放鬆隨意)

所以我也很隨意的拍照

因為我很晚才到

我到時大家都已經開動了

所以我只能盡力分享 ~

  

 

人氣必點燒肉盤(豬)

還有附上泡菜,蒜,以及生菜

真的很解膩耶

而且這配菜也能搭配其他餐點食用

肉有稍微醃製過

但味道不算重且油脂口感非常舒服

  

  

每日湯品

本來是點給搗蛋奇喝

但她都在玩

所以都是我在喝

 

  

這湯的甜是來自蔬菜的甜

喝完之後口腔不會乾澀

帶有淡淡的味增味且不死鹹

裡頭還有海帶跟蔥以及滿滿的紅蘿蔔

非常超值 

 

  

青椒串

 

  

吃串燒或燒烤類

是需要一些蔬菜來解膩的

我好像都很喜歡點青椒

青椒脆口

也適合包肉一起吃

 

 

豬油蛋黃拌飯

這是點給小姪女吃的

這屁孩就是跑一跑過來吃一口

稍微涼掉也好吃的感覺

然後再抓一條薯條

又可以再跑去玩了

 

 

  

番茄豬肉捲

因為友人點了說好吃

所以我就跟著點了

好吃帶有淡淡的香料味

但沒有蓋過豬肉本身味道

肉感不會乾柴

裡頭番茄的水份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 

 

  

櫻花蝦炒飯

也是點給搗蛋奇吃的

但最後都我跟奇奇爸在吃

櫻花蝦炒飯不油

有櫻花的香氣不會過濕也沒有太鹹重的口味

非常適合小孩

與喜愛清爽口味炒飯的人

 

  

剝皮辣椒牛肉串

這我一人兩串吃完再加兩串都可以

剝皮辣椒烤串的搭配是比較少見的

所以一看到我就點了

果真不失所望

好吃 ~

微辣的口感不嗆

搭配咬下多汁的牛肉非常合適 

 

  

燒干貝

 

  

比我想像中的小顆

但是很新鮮

熟度也剛剛好

吃起來有Q度口感

調味也不會過鹹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我不能說到能吃到很飽

(覺得要看每人食量與點的餐點內容)

有點炒飯等

比單點串燒來說是會有飽足感

 

整體環境很Chill

讓人超放鬆

真心會有放空感

 

(我家爸爸就忘記他小孩了

其實媽媽也差不多只是眼睛有盯著而已

 

好的溜小孩地點在這裡

行何居

地址 : 桃園市新屋區五谷路722巷78號

電話 :   03-4871699

 

營業時間 : 

週一 17:00–22:00

週三 17:00–22:00

週四 17:00–22:00
週五 17:00–22:00
週六 11:30–22:00
週日 11:30–22:00
(週二休息)
 
 

  

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酷派

王樣 X 痞客邦 【水之王者】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PIXNET」即享95折 | 王樣

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 KKday


#來吧旅遊趣  #旅遊趣  #旅遊體驗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