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多人開始WFH
尤其小孩停課的爸媽們影響最大...
不得不綁在家顧小孩
雖然說小孩很皮會讓爸媽追著跑?!
但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在這種多重勞累壓力又悶的情況下
真的很容易卯起來用美食療癒自己
But..一樣的食量卻沒辦法好好運動
如果再加上嘴饞吃了高熱量的飲食
就會跟我一樣體重直上

這個夏天我超級少運動
外加一直在電腦前真的讓我滿焦慮
因為穿褲子就知道胖了不用量也知道
還達到人生高峰

懷孕的時候都還沒這麼胖過
我真的眼淚快飛出來
當奇奇爸說我好像肉變多時我還白眼他,想揍他
But等我站上體重計那一刻
我才真的意識到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我覺得天之驕女歐速纖
超級適合宅在家沒辦法動的人
分享一下我目前使用了一個月的心得
體重約掉了2㎏,體型外觀上沒有明顯差異
也因為差別並不多
所以就沒有特別放上對比照(因為看不出來
只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跟沒辦法運動有很大關連

 

 

 

在家不可能太劇烈的跑跳之類會吵到鄰居
頂多做做伸展運動、瑜伽這樣(如果有健身環運動量應該還行
只是前面這些運動整體效果我覺得還是有限
但有了歐速纖
體重獲得控制,沒有直線再上升

 

實腰圍應該也有變小了一點

有陣子我拉鍊快炸開的真的超級尷尬
尤其剛吃飽的時候小腹特別的⋯恩⋯
最近自己穿褲子卻有感覺到微微變鬆
好像沒有之前沒有這麼緊了
這點讓我滿訝異
附帶一提小吃貨如我(應該是本來就愛吃-小吃貨要改成大吃貨了
使用歐速纖期間什麼都照常吃��吃得超級隨性
真的想維持體態真心建言
一定要配合多運動跟飲食控制還有多喝水

這次我還搭配了使用摩舒暢益生菌
幫助腸胃蠕動

 

 

 

 

我剛開始是飯後吃歐速纖
然後一早起來吃益生菌
後來大約兩週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就去官網看了一下使用方式建議

 

 

 

改成睡前吃益生菌
然後一樣餐後一顆歐速纖
我發現改變順序後排便次數有變多,很順暢
但也變得容易餓
剛開始我會忍不住想找零食吃
後來我有忍耐,正餐時提醒自己多吃一點點
以免晚點餓了又亂吃反而適得其反
然後也提醒自己多吃高纖食物多喝水

 

如果當餐是油膩食物我會吃兩顆歐速纖
然後如果前一天我覺得嗯嗯有不乾淨的感受
我也會加強吃兩包益生菌
益生菌加強時我就早晚各一包

 

 

粉末狀的好吞嚥,味道也淡淡的甜味,算是很好食用
搭配溫開水使用最好

因為歐速纖是斷了脂肪養分來源、不讓它們繼續生長
自然讓體脂肪凋零,不是什麼強力減肥藥或偏方
一定要搭配飲食控制跟運動才會有更好的減重效果
多喝水多動一動,才會啟動身體代謝機制
另外歐速纖跟摩舒暢搭配效果會最好
希望大家都能迎來美美的夏天
待在家也是一樣要保持完美體態輕盈優雅
健健康康讓自己看了自己身材心情會好對吧?
我認真使用一個多月以來的真實分享給有需要的冰友們的參考

 

 

能遇到歐速纖,幫助更輕鬆的控制自己,且偶爾還是能滿足口腹之慾,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起美起來~~~
購買資訊如下:https://twhele.com.tw/h/Product?key=778673532583&cateId=24133
天之驕女歐速纖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
Beauty/%E5%A4%A9%E4%B9%8B%E9%A9%95%E5%A5%B3%E6%AD%90%E9%80%9F
%E7%BA%96-102937605063369/

 
  

警語:食用效果主要為了調整體質而非減肥瘦身,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搭配飲食控制及規律
運動,以達到理想效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詳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根據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與膚質不近相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歐速纖#神奇小紅#摩舒暢#魔術小藍#益生菌#天之驕女#陳子玄推薦#益生菌推薦#姐姐當家#調整體質
#體重#健康飲食#代謝#居家上班#飲食控制#運動健身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