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期間在家WFH

整個宅起來

既然不能出門

就購買滬尾滷味超彭湃禮盒組

讓自己就算宅在家也能呵護到自己的味蕾

 

  

 

這麼實惠的組合裡有

鴨翅、、雞爪凍、老滷牛腱、雞胗、秘滷百頁、

老滷牛肚、秘滷牛筋、香Q豬耳絲、、老滷雞心、

雞翅、涮嘴鴨舌

裡面有的是原味有的是川味

 

  

 

這樣的交錯搭配

也不會膩口

 

  

 

裡頭還附手套

方便於大快朵頤

自個在家就不需要形象?!

 

 

 

沒記錯的話

老滷牛肚、鴨翅、涮嘴鴨舌都是原味

下班後吃著滷味來瓶有氣的飲品

真的很爽快

冷凍退冰後就可以吃了唷

冷冷吃即可

若想快速一點可以稍微隔熱水加熱一下下

 

 

我很喜歡牛肚的Q彈咬勁

直接吃或煮個乾麵配上都很合適

或者拿來加菜

也很快速可以上菜

奇奇爸平時不太吃鴨舌

這次出乎我意料的啃了好幾個

我都還來不及吃就快看不見了

可見有燒到他的胃唷 ~

鴨翅他就完全不喜歡

不是不好吃唷 ~

是他個人懶惰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全包了 ~

鴨翅很入味完全沒有肉腥味

 是我這個愛啃鴨翅的愛

 

 

這天剛好家中菜剩不多

就開雞胗與牛腱加菜

兩個都是川味的

帶辣又不死鹹

非常下飯

口感是有咬勁但不會難咬過硬

記得以前我超愛雞胗

有好一陣子沒吃

因為處理不好的味道我不喜歡 ~

  

 

每顆雞胗都很完整

一口接一口的一下就沒了

牛腱肉質也不乾柴

切的不會過薄有厚度

很有嚼感

 

  

 

每包都是真空包裝

開封前都保持著完美鮮度

在冰箱也不怕吸附到冰箱味

 

 

雞腳也是川味

腳指甲以剪去

不用膽心吃的使候會被刺到

非常下酒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適當飲用,請勿過量)

 

  

 

然後要啃咬的也不是奇爸的愛

又可以獨吞了

超級開心

滿滿的膠質又不黏口

我本來想說先吃兩隻

然後分批慢慢享受

結果太好吃一不小心就被我吃完了

  

  

毛豆我之前只是過鹽味,黑胡椒

是第一次吃辣味毛豆

本來擔心會過辣

不過這調味辣得剛剛好

非常涮嘴

還吃的到些許毛豆甜味

在中和辣味是很有層次的味道

 

  

再來是奇奇爸的愛 ~百頁

百頁跟野牛筋都是川味

雞翅記得是原味

肉質很嫩不柴

印象中我好像很少滷味有吃到雞翅

還是我太不專業

通常看到或吃到都鴨翅

不過這次吃到有覺得不錯呢 ~

 

  

  

牛筋非常Q但又不會嚼不動

我自己超愛

百頁咬下還保有一點湯汁水份

撒上一些蔥花跟胡椒

完美 ~

 

  

  

接下來的雞心是重頭戲

奇爸好評

這組合裡他的最愛

奇奇爸說剛剛好的辣

非常新鮮沒有腥味

咬下去還會噴汁

微微的麻不會膩野不會過鹹

讓他想一口接一口

 

 

豆干是不辣的也是保有水份

不會是那種乾鹹的口感跟味道

一小口的很好入口

非常容易一直接著吃

豬耳絲也是原味不辣

脆口外又保有膠質感

入味但又不會過鹹

裡頭本身有些需蔥花

非常下飯

單吃也很好吃 ~ 

對於這次的滷味組合

奇奇爸很滿意

(好像我很好養都好吃一樣)

我也是很挑嘴的 ~

畢竟我還是吃貨麻 ~

 

這組滬尾滷味_伴手禮盒在樂天上就可購買到唷 ~

若擔心禮盒太多,也可以單獨選購自己偏愛的品項

但我是覺得這組合很超值

伴手禮盒自食或者拿來送禮都很棒捏 ~

而且包裝精緻今年中秋若不想送月餅的話

滬尾滷味_伴手禮禮

我覺得是很棒的新選擇唷 ~

大方好看又美味

 

購買資訊如下

樂天商城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uweilochi/

滬尾滷味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HuweiLomei/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