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金草本防護飲

漢方食補,啟動保護力

通過SGS多項檢驗→無西藥成分、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檢出

無色素香料 台灣製造 素食可食

 

194730741_797460100903882_1812558242349645968_n.png

 

資深中醫師獨門七大漢方食材與紫金堂生技研發調配而成


獨門七大保護力→開啟你日常完美的防護力


白扁豆/靈芝多醣體/白茅根/魚腥草/金銀花/茯苓/薄荷


低熱量 無腥味→爽口無負擔


漢方智慧 防護新理念→溫補好吸收


 

 

  

 

生活危機四伏的現代

不管有無疫情

流感/腸病毒等

都一直存在我們身邊

需要做好防護的族群

不只是幼者與長者

 

  

 

身體偏弱較敏感的成人也很需要多多注意

自己健康就是給家人健康

畢竟很多疾病都很容易優先傳染給家人

所以提升自己的防護力

就顯得非常重要

 

  

 

紫東堂是紫金堂集團的新品牌

所以品牌名稱非常耳熟能詳

有做月子餐功課的爸比媽咪們

一定對紫金堂不陌生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官網上都超清楚

 

 

 

因我自己覺得我生產後

變得比較容易疲勞(顧孩子很消耗體力的

比起以往更容易感冒等

 

 

以前可能1-2年都不一定會感冒

現在一年2-3次

能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再加上這段非常時期,讓我開始在意起自己的身體

畢竟還有小孩和家人要照顧

所以一定要好好地找尋合適的產品來維護自己的健康

 

 

這次飲用紫金堂 - 紫金草本防護飲

是群組裡面的媽媽們推薦的

味道沒想像中的可怕,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可以冰入冰箱

飯後飲用

我都是午飯或晚飯後飲用

 

 

沒有難以令人不適的味道

也算順口

 

   

 

  

 

紫金草本防護飲 老實說合起來蠻順口的,完全打破我心目中漢方草本的刻板印象

在這個疫情時期紫金堂更是優先把產品提供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這樣的善舉我全力支持!

 

 

  

 

除了自己飲用也很適合跟家人分享

讓長輩也一起提升保護力也很重要

 

紫金草本防護飲純天然 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成分單純一目瞭然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個人心得分享

這次使用紫金堂 - 紫金草本防護飲

除了感覺隔日精神提升外

也感受到較不意容易疲勞

想到有陣子我都還未10點魂都不見了

還被奇奇爸嘲笑

但不鼓勵熬夜唷 ~

雖然已經不算新手媽媽但小孩現在只能待家裡頭

體力旺盛沒搞到個12點是部會放過我

隔天又還可以早起找麻煩(阿...不是拉!

是活潑可愛的搗蛋鬼....

這樣子媽咪體力哪裡耐得住

紫金堂 - 紫金草本防護飲

有改善我的困擾

也讓我更有信心不害怕出門

(當然能宅還是先宅好宅滿)

應該是說有必要要出門的時候

感覺自己身體得防禦力可以保護好自己

卡安心拉 ~~~~

 

產品資訊與購買連結如下

紫東堂 - 紫金草本防護飲官網 : 

https://www.tasteforjoy.com/?fbclid=IwAR3tNqbRpXYzXHyZg5UwD0h_GuTQ4qAxMHLufLXS0H0qHY-6vKv4FB_6SsU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