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一下挺益調養餐

成立於民國95年是深耕嘉義十多年的信賴的品牌

從調養餐、月子餐起家

不同於以往的單調餐飲

提供專業營養師諮詢服務並可客製化專屬餐點

 

對於衛生安全的堅持

中央廚房符合HACCP的規範

重視每位顧客

致力創造一種最純粹的食物原味佳餚

 

 

 

在艱難時刻

不得不出門上班

或者必須在家裡帶小孩又要辦公

或者一直在家照顧小孩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媽咪與爹地們

雖然挺益是月子餐起家

但誰說只有月子時期才能對自己好

愛護自己的身體呢

我覺得無論何時都很重要

讓自己吃好睡好

吃得健康身體也少負擔

自然頭好壯壯

 

 

    

 

挺益產品特色

秉持採用天然的食材,不添加味精、防腐劑、人工香料,調理製成

兼顧食材原始風味及嶄新的料理手法

多樣化的調理包

滿足不同口味需求的選擇

 

獨家調配的益生水使用公賣局米酒水製作

使燉湯內含B群、礦物質、有機酸、酵素等,讓營養價值更加升級

 

製作後急速冷凍

完整保存餐點風味

加熱即可食用的特性

方便照顧現今忙碌生活中的家人們

針對不同季節的調理包

線上平台一鍵下單快速送到家

 

 

對於沒辦法花時間熬煮各式湯品的上班族

這樣的組合真的好便利唷

這次依照體質安排了三款湯品

 

 

 

所以推薦我選擇的湯都是溫補為主的

新益網站上更有貼心的體質測驗系統,能為每個人挑出合適的調養燉湯

附上連結 : https://www.numeal.com.tw/numeal/index.php?action=test

 

  

 

 

這次i我購買的湯品有

四物滋補排骨湯

枸杞玉竹鮮雞湯

桂圓麻油鮮雞湯

 

 

一定要試看看絕對會改觀

而且沒有酒味

卻又益生水的養份

喝完也真的完全不會口感舌燥

我這次一樣放入豆皮青菜換成了白菜

然後還放了一點豬小排

這天我還煮了麻醬麵一起吃

而且我剛好MC剛走

正好幫自己溫補一下

健康好喝滋補懂養身卻又沒有負擔

是我給這幾款湯品的評價

   

 

用益生水熬煮

真的完全沒有酒味

尤其奇奇爸超害怕酒味濃郁的

我個人是不排斥

但這樣的清甜口感

我覺得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

真的很怕補上火

所以對症配湯

非常重要

 

  

 

就各別來分享吧

枸杞玉竹鮮雞湯

 

 

味道很清爽

沒有過於濃郁對欸中藥味

我知道有些人很怕太過濃厚大中藥味

當然我自己不喜歡

因為那樣會不像再喝湯

會想再喝湯藥

那種感覺很不好

 

 

這包我是直接加熱

沒有預先退冰

可能沒顧好滾太久

所以奇奇爸說肉質偏柴

這次什麼都沒有加

單純的加熱

還是夠兩人一起喝

份量是足夠的

 

 

我也沒有再額外添加任何調味料

是我會喜歡的雞湯

不油不膩又清甜

 

 

 

桂圓麻油鮮雞湯

我放了雪白菇、高麗菜、豆皮

這次我先退冰

然後先讓湯與雪白菇和豆皮先煮滾

再放入高麗菜

原先裡面的雞肉等

 

 

裡面原本就有玉米和杏鮑菇

這樣搭配麵線

就超級對味

而且喝的出麻油香

卻沒有預期的油膩感

我覺得有點厲害呢~

 

 

原本是不是都會誤以為麻油就是又油又燥的感覺

我覺得完全不會

這樣搭配之後我覺得比起上一次直接加熱喝

又更豐富一些

 

 

四物滋補排骨湯

四物的部分我也是很驚艷

 

 

相信每位女孩兒

都對喝過各四物

大家對四物的印象是什麼

黑嚕嚕的濃郁中藥湯

我從小到大最害怕喝四物

即便湯頭的喝起來會是甜甜的

但我就害怕那味道

 

 

 

這款四物滋補排骨湯我真心推薦感恩害怕四物的人

真的喝起來清甜

完全不會相信裡面有中藥材

但又沒有一般雞湯會有讓人害怕不油膩感

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挑嘴又需要補一下

外加超級懶惰的人(不是⋯是忙碌到沒時間燉湯品的所有人

不管你是單身在外、忙碌媽媽、還是孝順的孩子想給家人補補

我都超推

 

 

 

 

然後奇奇爸還問我何時還有雞湯可以喝

我說這次庫存沒有了

怕冰箱不夠沒有囤太多

不過因為現在宅配很方便

 

 

 

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速速打開手機下單

就對了~~~

辛苦外送大哥們

相信很多人都不敢出門

很多都仰賴外送與宅配

謝謝您們在這危險要艱難的時刻

還必須堅守在工作崗位上

雖然這本是您們謀生的職業

但沒有你們得付出

就沒辦法讓我們這些不敢出門的人

能夠這麼幸福的獲得美食與生活用品

所有人都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沒辦法必須上班就讓自己吃好補好吧~~~

 

 

附上購買連結如下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tingyi.shop

 

官方LINE@ line://ti/p/@numeal

 

官網 https://www.numeal.com.tw/numeal/index.php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umeal

 

 

 

MARUKO粉絲專屬回饋,即日起至110年7月31日止,機能保養及輕食力量系列商品滿500元可折扣100元。

滿999免運(不與其他優惠並用) MARUKO-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