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60分鐘愛護自己

沒辦法挪出90分鐘

 


 

  

 

也應該花個60分愛自己

好久沒有好好花時間保養

 

 

感覺皮膚乾裂到紋路都要跑出來見客

適當的按摩才能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這次來美養莊園最大收穫

不只是按摩放鬆

獲得愛護自己的時間得以休息外加變美

 

   

 

還能跟美容師學到好多知識

正確的保養觀念

還有除了按摩保養也要注重飲食與運動  

 

  

 

美養莊園

也不只有臉部身體課程

 

  

 

一樓是養身餐館

地下室是瑜伽教室

除了透過按摩保養臉部與身體的放鬆

也可以來養護腸胃吃到美食

也能來這裡雕塑體態

複合式的養身館

 

  

 

我算是第一次遇到

用好的產品

不隨便的店家

讓顧客安心放鬆的來到這裡

愉快地回家 ~

 


 

 

這天做的就是

玫瑰天竺葵好氣色

全程使用無毒產品

 

 

 

環境寬敞舒適

沒有壓迫感

剛進來會有迎賓茶

與美容師會簡約說明課程內容 ~
 

 

 

讓顧客充分了解後

才會上樓做更衣

 

  

 

 

 

 

不強迫買課程

有需要就預約

 

  

 

好的服務

會讓客人自然回頭

完全無壓力

 

   

 

  

 

 加$399

頭部周天禪

非常適合壓力大的所有人

 

   

 

滿划算的可以加起來 ~

 

   

 

過程太舒服了

 

 

聽美容師說我睡很好

知道我是媽咪不敢吵我

體諒我難得有時間可以透氣

 

  

 

讓我小睡了一會

也太貼心了八 ~

睡起來眼睛都亮多了

 

 

 

結束後不需急著走 ~

可以坐下喝點茶

吃點餅乾 ~

 

    

 

順便打打卡 ~ 

 

 

打卡評論還送橙花極潤面膜一片

 

 

 

 

讓您回家繼續保養

帶人著明亮的透光肌膚與美美的好心情走出美養莊園

 

  

  

 

真心推薦給的跟我一樣沒有很多時間的忙碌族群

不管是媽咪還是少女

都要趁早保養起來唷~~~

 

位子近大坪林捷運站

交通非常便利唷 ~

 

 

Aqua Spa 美養莊園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10:00~21:00

電話 :02-2918-2933
 
預約: lin.ee

 

官網 : https://www.aquaspa.com.tw/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pa111/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