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持續掉髮…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幫我找回自信!

產後使用半年體驗成果公開

 

 

很幸運的趁坐月子空檔找尋到適合我改善落髮的方法!

讓我來簡化的快速分享一下, 先說我本身就是細軟髮,其實頭髮一少很明顯!

而且加上生完小孩有陣子明顯感覺到

頭髮開始越掉越兇…雖然有定期做頭皮護理,

但不知道是因為遺傳影響還是本身細軟 髮毛囊就比較萎縮的關係,

讓我一直有落髮的問題,後來在醫生的評估及建議後開始 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

這東西真的很厲害,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蜜糖~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是美國技術授權由台灣製造,

產品領有 FDA 輸入許可和衛福部醫 材核可。

它的原理是透過低能量雷射 Low-level laser therapy(LLLT)以無痛的方式刺激弱化的毛 囊,

強化生長活力,進而促進健康頭髮生長,

針對遺傳性落髮也能治療,而且臨床實 證表示大約 16 週能看到效果,

但實際還是依照每個人本身狀況及落髮因素感受差別的都會有所不同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一週戴三次,一次只要 25 分鐘,基本都 設定好了,

只需要開啟電源就可以邊戴著邊做事,對上班族來說蠻方便的,

反正工作時都坐在位子上,或者在家看電視影集時使用會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

我覺得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唯一小缺點就是對要做家事的媽咪比較不便利,因為線不夠長,

有時候會不小心勾到,家中有小孩也容易被小孩拉扯,

當然建議還是要加購它的行動供電器,這樣就不受插座限制,行動起來也會更方便

 

 

 

過程中間我因為較忙碌育兒與工作而停頓快一個多月,那段時間就非常明顯有差 異,

落髮又開始變多了…除了自己本身髮量就很稀疏外,

生產完落髮的跡象也變得 更嚴重…所以再與專業醫師確認後,

趕緊把雷射生髮帽拿出來繼續使用,

這次不能 再找藉口了,一定要堅持下去!

 

 

 

在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的過程中,

自己是有感覺到落髮確實減緩了一些,

當然這 期間我還是有去做頭皮護理課程順便觀察自己的頭皮情況!

 

 

後來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一陣子後,

雖然有減少頭皮護理課程的頻率,

但有次美 髮師突然跟我說:我的頭皮與髮質都變得比之前更健康了,是怎麼辦到的?

想想一定是因為我有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戴一天休一天這樣,

現在回頭看看自 己這半年的紀錄真的有很明顯的改變捏~

 

使用後2個月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大概 2 個月的時候,

看起來其實還沒有很明顯的有長出頭 髮,反而我落髮的情況卻是有減少的!

 

使用後4個月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這是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大概 4 個月的時候,髮質感覺也有變好唷!變得很柔 順光滑,然後自己去摸分線處,天啊!已經有點刺刺的長出新的頭髮了!

 

使用後6個月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最後是使用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 6 個月,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能明顯 感受到差異了,

後腦勺部份我就很難自己記錄了,但就頭頂的照片觀察來看,

分線 的部分的確密合了很多,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很厲害?

 

 

真心的建議有同樣問題的人在看過醫生之後,也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自行體會最準 確,變化的感受也會最有感,以上單純為本人親自測試分享,

實際使用變化會依據 個人狀況有所差異唷~

希望有幫助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iRestore 雷射生髮帽】官網:https://irestore.tw/jNf02

影片: https://youtu.be/ttKQAmtb7R8

 

*本產品適用於雄性禿(遺傳性)落髮,且男女膚色介於費茲派崔克膚色分類第1型至第4型;

*本產品須經醫師指示使用 “愛麗朵爾”雷射生髮帽(型號 ID-500)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22號

北衛器廣字第11007005號

名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