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開箱五個口味

優先幫大家品嚐一下

 

 

養生火鍋湯底-清香

 

  

 

裡面有基本的辛香料食材

以及像雞湯粉的顆粒

 

  

 

養生鍋底有去吃鴛鴦鍋白鍋的香氣

 

  

 

先看一下煮好的樣子

 

  

 

準備的配菜食材非常簡單

 

  

 

說是兩人份但煮起來像3-4人份

 

  

 

我跟奇奇爸比較懶惰

沒有打算開電磁爐慢慢下滿滿吃

 

  

 

雖然二打ㄧ算輕鬆

但搗蛋奇在正好奇會認真搗蛋的時候

 

 

對於食材準備好

可以丟丟下鍋

配飯的簡單快速料理

非常適合現在的我們😂

 

  

 

養生火鍋湯底-田園番茄鍋

 

   

 

 

 

 

 

 

  

 

往下看就知道

 

 

   

在煮番茄鍋底時我有放牛骨高湯

 

 

湯底的味道都很夠所以但用水也可以

不一定要用到高湯來煮

就非常夠味了唷 ~

 

  

 

這天下入麵條

變成了

番茄刀削麵😂

 

  

 

可先把鍋底煮好

 

    

 

再慢慢下入想吃的料

 

 

麵的部份額外先燙過

避免吸乾湯汁

食材配料跟清香差不多

有一些丸類 菇類 青菜以及豬肉片等

 

 

 

養生火鍋湯底-香辣

 

 

由於我沒有將辣油全部下入

所以我覺得不會到很辣

但有辣的香氣在

自己煮的好處就是辣度可以自己決定

 

  

這次還放了豆皮與蛋餃

由於不會很辣

所以看起來也沒有火火紅紅😂

 

  

異國風味湯底-叻沙  

 

  

非常東南亞風味的湯底

我個人很喜歡

我印象中我好想沒吃過叻沙口味相關的食物

 

  

所以在煮的時候也很期待

有咖喱的香料香氣

但又不像平常吃道的日式咖喱

也不像印度咖喱的重口味

 

  

是帶著淡淡香料的感覺

一時間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

另外還有一包椰粉

我是再最後才下入椰粉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口味偏重但沒有過鹹

  

ㄧ不小心就搞了好大一鍋

超下飯的👍🏻

 

正宗川味湯底-麻辣

一打開就很有Fu

這天我在忙孩子

所以是奇奇爸下廚就沒拍到照片

大致來簡單分享一下

奇奇爸怕辣屁屁

所以直接沒有下入辣油包

其餘香料、醬等都有下入

可能奇奇爸放了不少蔬菜以及蛋

有中和掉一些辣味

香氣是很夠的

若有吃辣應該能接受這辣度

不過我們沒下辣油包

所以全下的話會有多辣

我也就不清楚了

東方韻味火鍋湯底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我自己這次五種風味最喜歡叻殺

其他還有黃金南瓜 、泰式酸辣

我也會蠻想吃看看的

一包$55

小家庭簡單開伙CP值有高

 

購買傳送門👉https://www.eastfood.com.tw/zh-tw/goods.php?act=list&cid=1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