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如何好好分享這次的整骨經驗

本來這天想拖著奇奇爸一起去

但他年輕人太懶散

只想在家宅起來

我只好默默的冒著生命危險⚠️

不是啦!我真的很少在大台北圈騎車!

我比較怕別人有危險

反正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出發了😂

 

也很幸運我這天有來

跟老師詢問到很多知識

原來不是生孩子後骨盆才會外擴

平常的坐姿影響其實更大

所以坐姿超級重要

  

 

姿勢不正確的影響原比其他的來的多

睡姿也會影響脊椎

走路姿勢不良也會影響身體痠痛等等

真的是獲益良多

  

這次當然是主要因為我產後

感覺自己骨盆好像變寬

所以一直有想調整

雖然心裏很害怕

看多很多影片喀啦喀拉的😂

被折來折去之類

  

 

老師非常專業

讓我放心很多

其實放鬆交給老師就對了 

調整結束後我覺得身體變很輕鬆

大約或痠痛2-3天是正常

自己也開始會多加注意自己不對的姿勢問題

會提醒自己要調整自己

如果姿勢不改善

還是會跑回去😂

所以不只是要找老師整一整

自己也需要調整習慣

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唷~

 

也想調整的要預約看這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E9%BA%97%E8%84%8A%E5%AE%8C%E7%BE%8E-103075411363547/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