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沒早點發現這種神器呢?

懊悔之餘趕快來介紹分享

 

也許大部分媽咪跟我一樣

會遇到一些副食品上的製作挑戰

我個人會希望可以讓搗蛋奇

多吃到不同食物

若試用家中果汁機處理

一定要到一個量

才好去做攪拌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好用的地方是

量不用多也可以做攪拌

再來是清洗方便

功能也多

換簡單換就可以變打蛋器等

 

  

 

因為搗蛋奇目前8M

主要我都是打果泥為主

像是蘋果,芭樂這種比較不好入口的

 

  

 

當然功能不只這樣

也可以做寶寶粥,肉泥,蔬菜泥

等大一點可以做肉醬,蛋糕,餅乾,肉排等

 

  

 

雖然有很多副食品牌可以選

但若我時間上允許

我還是會自己做一些餐點給搗蛋奇吃

 

   

 

之前不常做是因為便利性問題

再來是一次量要比較大

可能用果汁機打一次果泥就可以填滿一半副食品容器

我之前是使用矽膠軟膜那種

取用很方便

但不好外出

在還沒結凍前會不好放置冰箱中

一不小心手滑就毀了

這次搭配OXO的容器使用

來簡單分享一下

 

 

 

最近疫情穩定下來後

我也會想多帶搗蛋奇出門走走

又遇到已經開始會對大人在吃東西產生好奇

不見得餓的時候會想喝奶

所以我還要準備副食品給搗蛋奇

避免大人在外進食受擾

而且外食我暫時不讓她碰太多

一方面也是還不適合

 

  

 

我這次忘記先煮蘋果

所以打完氧化有點嚴重

這天出門有點趕

我就只有用蘋果+有機檸檬汁

蘋果約半顆

檸檬汁一小匙

 

  

 

非常克難的一人完工

(還要拍照)

 

  

 

打完想說之前都沒變色

結果在外面被看到提醒要煮過

 

 

 

這分量我剛好裝滿一小盒子

密封度非常好

直接丟媽媽包都沒有外漏

 

 

 

後來過幾天外出吃晚餐

我就弄了奇異果泥

因為是要外出方便

還要考慮保存

所以就做比較簡單的來分享

 

 

當然還有很多功能部份我沒有實際操作測試

再來是婆婆前陣子搞了不少粥

最近我就沒有打算做粥佔冰箱空間

通常我有時間的話

果泥部分至少會搭配兩種水果

比如香蕉+蘋果,蘋果+芭樂,藍莓+蘋果,藍莓+香蕉等

之前有買到生黑木耳,菠菜,南瓜我也有搭配過

我家搗蛋奇都吃的還不錯

我會讓搭配起來味道有點甜甜的

孩子也比較喜歡

沒有額外加調味料

就是利用食物本身甜味去做搭配

蘋果是滿好的主要幫手

我會盡量搭配多元一點

讓搗蛋奇可以多嘗試到不同食物

我最近也在想要來做一下

吻仔魚粥,雞肉粥等

因為婆婆大部分試用高湯煮粥

看起來就是白粥+高湯這樣

我自己會覺得相對會比較單調一些

所以假日有時間我就會小變點花樣

大概說明給參考

這次主要是覺得 BRAUN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真的很便利最主要我覺得好裝脫

最最重要是很好清潔

除了做副食品以外

也可以打打果昔

弄蒜末,洋蔥末等

這部分就沒照片分享

因為我自己弄得時候沒辦法拍照

 

希望流量再一直上來

讓我有機會可以有幫手

不然真的好多想分享

但自己拍照,調照片弄文字

產出率就變得很有限

 

以上有點小偏離

回歸正題

 

除了以上優點

再來是使用期間

我覺得不會只是做副食品而已

因為還有很多功能

等孩子大些

也還可以一起做其他料理

之前我有用過某牌調理組

不夠量用果汁機

就只好自己慢慢磨成泥

 

 

所以對我來說 BRAUN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相對來說便利性許多

再來這是插電使用

相較下狠省力

OXO也有付一個6宮格底

所以冰進冰箱也不會像之前使用的容器那樣軟軟的

再來是可以直接加熱

我目前使用微波上沒有太大問題出現

總結我覺得早點知道有 BRAUN 德國百靈手持式攪拌棒 的話

我在做搗蛋奇的飲食之路上會輕鬆許多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忙碌媽咪們唷 ~

 

 

 

這裡買 :  https://www.hengstyle.com/product/4278

(有更多詳細產品介紹)

 

 

歡迎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ruko_19910403/?hl=zh-tw

按讚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o2341

(之後會有機會開團購唷~)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