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前我碎念一下我的蠢狀
其實有一天我靈感爆棚
寫了不少文章要做分享
不知道是一下新增太多還是發生了甚麼事
我在刪草稿的時候誤把要發發表的文章給一起88了
所以有幾天
我一點都不想打開來看
算是有點氣自己的笨
當媽以後真的有時候會做出一些自己無法理解的蠢事
消火之後
需要給自己補點氣 ~
 

 

 
商品介紹:
  • 每瓶燕窩固形物含量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燕窩口感。
  • 添加西洋蔘萃取液,適合體質燥熱或不適合食用高麗蔘的人。
  • 新百祿所販售燕窩,秉持不加膠、不漂白、不含防腐劑、不加水增重的原則,只給顧客最優質的燕窩產品。
  • 經過專業技術商業殺菌,常溫可保存兩年,並且不因殺菌而減少燕窩的滑嫩口感。
適用對象:
  • 追求養顏美容的女性朋友
  • 孕媽咪一吃二補,懷孕期間的必備聖品,讓孩子健康長大。
  • 孝敬父母,銀髮族養生、營養補給、滋補強身、調整體質首選。

 

 

 

 

燕窩禮盒是$1380(6入)

有原味,紅棗,西洋蔘

一開始我眼瞎只有看到西洋蔘

一直以為是西洋蔘飲

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是燕窩飲

只是有添加西洋蔘補氣

 

 

 

這款包裝給人很高貴的感覺

收到會覺得很有質感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口感吧 ~

喝起來很清爽

蔘味道沒有很重

不會有那種中藥味的感覺

微微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因為沒有添加其它膠

所以喝起來是水水的

但可以喝到非常細緻的燕窩口感

一絲絲細細的很滑順

咕魯就喝下去的感覺

 

  

 

除了燕窩美顏還有西洋蔘補氣

雙重功效事半功倍

很適合需要好氣色

勞累覺得身體虛但怕上火的

尤其產後媽咪我覺得睡不好超級需要

搗蛋奇每晚都給我迴旋踢還鎖喉

我都懷疑人生了我

產後一年還是保養身體很關鍵的時刻

一定要好好呵護身體

當然不只是媽咪們有需要

長輩或者是壓力大的上班族群

都可以飲用補充

燕窩含有很多人體所需的胺基酸

這就不多說了

總之綜合好處功能外還要好喝好入口阿 ~

才能讓人想常常飲用

 

 

更多商品介紹看官網 :

https://www.sblbio.com.tw/

 

Maruko小吃貨喝的這款這裡買 :

https://www.sblbio.com.tw/product/1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