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KA CAFE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走路約10分內可到達

店面滿明顯好找在大路上 ~

 

 

 

店內不大

位子不算少

環境乾淨舒適

看到兒童座椅了嗎 ?

帶寶貝來也是可以的

是友善親子餐廳

只不過要控制小孩不搗蛋是滿難的

所以媽媽我還是自行前往放空卡好

 

 

 

看的出來每個小角落都很用心

剛上架的肉桂捲 ~

搭咖啡一定很讚

(沒吃是在讚甚麼)

 

  

 

餐點除了飯糰也有古巴三明治,麻糬鬆餅,咖哩飯

 

  

 

但光是飯糰選擇就讓我很障礙

 

  

 

咖啡也是百百種

 

 

飯糰我選

照燒豬肉

聽說是招牌

阿就我去問的還聽說

 

 

起司部分是使用起司醬

老闆說他們用的是花蓮米

一顆飯糰而已

有必要安捏 !

看這飯糰扎實肉又多

一顆才60

有夠佛心來著

也可以加價+明太子醬

海苔外帶還可以另外包

這服務哪裡找 ~

 

 

沒想到比我拳頭大顆

害我吃完看著鬆餅不知所措

 

 

 

巧克力大混亂鬆餅

 

     

 

鬆餅裡面還包麻糬

老闆說黑糖麻糬的裡面是包黑糖麻糬黑糖味濃郁十足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巧克力除了有巧克力醬以外奶油上還放了OREO

鬆餅體本身外皮酥脆裡面麻糬Q彈然後微微帶點鹹

 

 

整體口感很有層次

搭配奶油跟巧克力醬整體不會過甜

要不是還有事要忙

真的可以邊坐著便慢慢吃光

 

 

   

黑糖拿鐵是讓我最驚豔的部分

可以先直接

可以喝到黑糖香接下來是奶香

最後咖啡的味道在尾端會上來 ~

然後不會苦澀也不會酸

咖啡有HOKA配方豆跟精選豆可選

精選豆是中深焙花果香會比較明顯跟帶點微酸

不喜歡有酸感的可以跟我一樣選HOKA配方豆

 

  

  

 

喝幾口後可以再用吸管把黑糖和拿鐵充分混合

整體喝起來又更順口

變成尾端有點黑糖香出來

整體不會過甜

黑糖是店家自己熬煮

味道很濃

跟用黑糖漿的完全不一樣

 

總結飯糰CP值對胃口小的小資女CP值很高

假日跟朋友一起來喝咖啡分食鬆餅也很OK

食量大的也可以點咖哩飯

雖然我沒吃過拉 ~

如果嫌太多可以跟老闆說咖哩只要一球飯

因為那飯真的很扎實

 

單就飯糰來說在台北市能以這價格吃一餐

真的很划算阿 !

 

然後邊享用美食

門前角落還有手作飾品可以看

(我當然是敗了一些)

這部分的話會在寫文章分享

到時候會把連結放在下方

傳送門 : 

 

 

 

HOKA CAFE(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4號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電話 : 02 2507 1927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ka/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