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總是會想穿涼鞋

或者是露趾鞋

這時候就會希望露出的部分可以可愛或美美der

 

  

 

記得上次做腳光療

也2-3個月前了

後來天冷就懶的處理

但腳的部分是比手維持還久

所以一部分是除了天冷不會露出

一部分是維持度很好

 

 

 

夏天就會想選適合配長裙

或者穿泳衣適合的顏色

 

    

 

這次來找瑞.美學

幫我修修甲和腳

一起連光療也做了

還沒進門就隱約看到裡面也太美

 

 

 

空間比我想像寬敞舒適

好多乾燥花

真的做完很適合在這拍張美照

 

  

 

進來就有種出去會變很美的FU

 

  

 

除了環境寬敞舒適

服務也很好很貼心喔

一開始我有點小緊張

不過美甲師人很好

除了可以找照片討論

牆上也有一些美甲造型樣品

可以選來參照討論

 

  

 

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太大想法

不過美甲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

慢慢得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顏色跟工具配件超多的

 

   

 

本來洗說我會不會搞出一個

很為難人的樣式

結果發現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還有座椅也是讓我滿驚嘆的

含卸甲,修甲,足底去角質,腳部光療

總共坐了快3小時

完全沒有不舒適

椅子也可以自己調整

然後聰明如我在路上隨意買東西來吃

座位旁也有可以放水杯飲料的位子

都差點以為自己要變小貴婦了 !

 

 

  

變美之於也在享受美食

還順便開個島

 

 

這次做的顏色整體偏淺

比較適合夏天

柔柔der感覺 ~

 

  

做完之後腳有種肥嫩感(肉感 !?)

這次還嘗試了貓眼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比較適合粉色系

不過這次挑戰藍色也是一種突破

整體搭配是很諧調好看

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 美甲師 Ivy 真的很nice

想要腳腳變漂亮粉嫩

可以到瑞.美學找 Ivy 唷 ~

重點是很好找

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而已

 

不過腳腳好難拍

為了要看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可是費了一點苦心 


  

 

 

 

瑞.美學 R.Beauty 美甲美睫 - 中山南西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3F-1
 
營業時間 :  12:00 ~ 21:00
 
電話 :  0903 005 580
 
預約: line.me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R.BEAUTY.Nail/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r_beauty_nail_eyelash/?hl=zh-tw

 

看到IG作品好美唷 ~

又心動想去做手了啦 !

6月活動報妳知

 

◤ 美甲。六月。限定 ◢
○ 足部限定款式 / $1,599
○ 手部使用 / $1,399
○ 款式顏色皆可換
⤷ 活動與其他折扣方案無法併用

◤ 美甲。新客。9折優惠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