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吃了這麼多益生菌

偶爾也要換換

上次吃了葉黃膠囊很有感之後

就決定也來試看看益生菌部份

 

 

五國專利真的很猛

還添加膳食纖維

除了有好菌也幫助腸胃蠕動

其實我是可以每天排便的人

  

 

但是去按摩去看中醫

都被說腸胃功能不是很好

容易消化不良

我也真的很容易脹氣

  

 

其實正常來說一天放個14個屁很正常

(在高中時代參加益智比賽的問題答案,不知道現在的平均值是多少了!)

我每次都懷疑奇奇爸是屁蟲

結果是我自己放不出來😂

(生性害羞)

  

我開始吃了達摩本草的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之後

我的通道就開啟了😂

 

  

天啊!

怎麼有種很怪的感覺😂 

大家這是正常的當然過多也不好

但適當的排氣是好事喔!

反正我終於可以跟奇奇爸稍微抗衡一下

不然每次他放屁屁我都不能反擊

超級無奈

一起來體內保養一下♻️

怎麼感覺比較像一起臭起來😂

好歪

 

購買傳送門:  https://bit.ly/2TZmYu3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