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水嫩凝白面膜-逆時抗老系列

 

 

 

說認真好久沒有好好的敷面膜了

自從之前雷雷以後(大約在4個月前)

就一直選不到適合的

 

不知道是年紀不一樣

還是變得很挑

現在真的不會隨便亂買亂敷捏 !

 

    

 

然後是年紀到了?

還是生完後過於擔心 ?

現在除了保濕

還要維持童顏逆齡

所以也會特別注意這部份

 

 

 

盒子包裝很特別是側邊開口

非常好拿一盒五片

也不算很佔空間

 

  

 

稍微看下成份也是相對簡單

有專利多元胜肽以及膠原蛋白,Q10等等

這部份功用就不用多說啦 ~
 

敷起來如何最重要 

面膜布很親膚又服貼

(我臉小每次下臉頰都會包到下巴去)

 

   

 

我皮膚偏乾能讓我敷到15分

滿厲害的

通常我10分內可能就會拿下(因為面膜已乾)

敷起來很舒適

應該看得出我臉頰有點泛紅

 

 

 

不是因為面膜唷 ~

是我本身皮膚偏薄

容易泛紅

 

敷完之後的狀態除了感覺有提亮外

也鎮定退紅許多

不黏不膩

也沒有不好聞的味道

 

 

  

 

(素顏要美美真的要下功夫)

 

保濕工作不是冬天才需要

夏天更需要

尤其是在冷氣房上工的女孩們

更要注意 ~

皮膚缺水問題就多多

細紋老化跟著來 

 

   

 

記得之前去做臉時

有美容師跟我說過不好的面膜敷了

反而容易產生內包粉刺

(我就是容易有內包粉的人)

所以她有跟我說要注意什麼等等

但懶人急救還是需要敷面膜阿 ~

讓我真苦惱

 

而且以正常代謝來說都加減會長

只是或多或少

很少人是可以完全沒有的

(雖然如此還是要好好控制膚況)

 

壓力因素也會影響

還有荷爾蒙變化等原因造成粉刺痘痘

不過那次聽她一說

真的不可否認產品選擇也很重要

後來我在選面膜就特別小心

 

目前這款面膜使用這陣子我觀察下來

肌膚還是維持的非常穩定

一盒不會太多片

所以覺得可以試一下

好用再購入安捏 !

 

我自己使用的狀況都很OK

也滿符合我需求

一週敷個2次

肌膚狀態維持的還不錯

 

如果是比較容易敏感的人

建議使前可以先取點面膜液測試在耳後觀察唷 ~

 

好產品要推薦

一起來變水水吧 ~

 

 

蜜達絲官網https://www.mdparisspa.com/

想買可到粉專私小編詢問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