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L 男版專業閃電褲

 

 

 

主要是奇奇爸腳受過傷

所以每次運動完

即便有拉筋之類的

他還是哀嚎好幾天

看到這款有加壓

腰部防護,膝蓋保健等功能

就覺得可讓奇奇爸試看看

會不會減少運動後不適感

再來是女孩們都很怕另一半運動完的汗味吧 ?

如果是雙薪家庭

有時後下班都累死了

不見得會想每天洗衣服

更不會為了一件衣服或褲子特地去洗

 

這時後最怕衣服有汗味持續放著發酵

對氣味敏感的話

真的很煎熬

 

 

   

 

由於最近連下好幾天雨

奇奇爸也無法出門運動

結果穿出門吃冰

想說天氣也滿熱

就試試看冰感紗線的導汗功能如何

(是這樣測試的嗎.........

真的是懶惰媽咪無誤)

 

 

  

 

奇奇爸表示

穿起來很貼合但是不會到不舒服

我還特別問他檔部

不管男女生夏天最怕就是跨下悶熱吧 !

尤其男生穿緊身更怕不舒適

不管運動與否流汗又穿貼合衣物

那種黏膩不適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能體會

但這款 KXL 男版專業閃電褲

因導汗技術跟冰感

整體舒適很多並改善了上述問題

 

 

 

膝蓋部份有磁漿印花,
看官網的說明有點類似磁力保健,
讓肌肉不會硬梆梆

雖然今天沒運動

但也在外面曬了半小時(騎車)

來回應該一小時

外加走了10分路程去吃東西

 

  

 

奇奇爸雖然不是爆汗型(看情況)

但我總覺得男生的汗味就是臭臭的,不好聞

這件褲子很好清洗

我是用清水加點肥皂輕搓而已

我是沒有刻意靠近聞

但是也不會有平常運動後很悶很臭的味道

因為平常我自己有運動習慣(瑜珈)

其實在過程中部一定會大噴汗

但我自己結束後都會覺得褲子會有點臭臭Der(我是穿一般瑜珈褲)

有時候夏天穿也會覺得悶熱

我也有問奇奇爸

這天這樣穿會不會覺得悶

我們回程路上好像還又飄起雨

看這天氣多悶阿 !

結果奇奇爸說還行耶!

沒有特別感覺到想脫下的衝動

 

   

 

給大家看一下褲頭

這天雖然穿大約2小時而已

有腰部增高的防護但褲頭不會勒住
脫​下來也沒看到奇奇爸腰部紅紅的

穿緊身褲大概擔心還有一部分是

腰部摩擦紅癢或太緊不適的部分

 

 

(這是檔部)

 

  

大部分人可能會比較在意膝蓋保健部分

我有看到這款設計主要是保健檔部跟膝蓋

但主要奇奇爸是容易腰不舒服

這款腰部做高腰防護

所以一開始我是因為看到腰部防護

才想說給奇奇爸運動用

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鼓勵奇奇爸多動一點

 

 

 

 

 

 

奇奇爸拿到時本來以為

覺得這比較適合做重訓穿的樣子

後來他這天穿完

我問他打球的話會考慮穿嗎 ?

他說可以

 

摩擦的感受也不是很明顯不舒服那種

雖然一開始比較貼身有點不習慣

 

但整體比他想的舒適好穿唷 !

 

 

 

而且功能比我想像中還多

我都想買女版的來穿了 !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奇奇爸穿著去打球 !

 

這次算是搶先體驗
產品正在預購中 !
產品更多資訊請到下面連結瞭解


KXL Taiwan官網
KXL Taiwan粉絲專頁
KXL男版專業閃電褲 

 

記得官網購買商品才有售後服務、品質保證和最新優惠相關消息唷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