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酷咕鴨純真之瞳包巾豪華禮盒-16件組

 

 

  

 

酷咕鴨超好眠成長包巾特色

1.襁褓包巾(0-3 個月適用)
讓寶寶宛如在媽咪子宮中的安心感,擁有最舒適的睡眠。
2.防踢睡袋(3-6 個月適用)
伴隨寶寶成長腳步,晉升防踢睡袍,側邊袖口設計,讓寶寶
能自由伸展。
3.安睡背心(6 個月以上適用)
寶寶六個月以上,成長型的特殊開扣設計可轉換為安睡背心

 

一款包巾可以一直用到6M以上真的很方便

寶貝成長三階段都可用

功能性十足

CP值很高捏

 

  

 

 

 

搗蛋奇最開始

我是用生產醫院送的包巾

附一條魔鬼沾綁帶這樣  

滿月前是還好還包的住

 

隨著搗蛋奇成長

她本身又超會掙脫

印象中好像其實還不到滿月

每次一早起來她一定雙手舉高高

重點是倒蛋奇很愛踢也不好包

外加很厚(不過剛好出生時是天氣涼)

印象中滿月後就沒再給她包了

 

 

那時候家中長輩就一直念

說要包

要蓋被子會冷甚麼的

媽媽就很煩躁

說她是搗蛋奇

就是這麼搗蛋怎會受控 

 

 

只好盡力在未會翻身的時候

用被子壓一下外加多穿點

(剛好冬天)

懶惰媽媽我其實都很害怕她會窒息

搗蛋奇總是會滑下枕頭

都很害怕輩子會壓住口鼻

每次奇奇爸都要把被子卡在搗蛋奇的嘎之窩下壓好

(天然卡住  )

 

現在來到6M多

應該說要7M了

超會翻滾絕對是被子蓋不住

也很害怕被子會壓到她

睡覺會抓來玩

不小心就蓋在自己頭上 

 

夏天還子怕熱又讓她穿吊嘎睡覺

長輩就會唸

而且還開冷氣

雖然孩子體溫高

看她也是很健康

當媽的我不免還是會擔心

 

 

 

 

很期待收到 KUKU酷咕鴨純真之瞳包巾豪華禮盒-16件組

 

拿到就火速來開箱體驗 

 

 

我個人覺得很實用也非常豐富

禮盒內有懶人包巾*1,嬰兒帽*1,三角領巾*2,連身裝*1,

攜帶口水巾*2,紗布手帕*2,紗布澡巾*2,護手套*2

護腳套*2,平安符袋*1,共16件組 

 

 

 

 

 

立即幫搗蛋奇戴上帽子

搭配表情真的很好笑

(愛搞小孩的媽是我)

 

三角巾有2色

對開使流口水的寶寶

我覺得很好用

這樣就算穿美美

衣服也不會沾到口水

扣子有兩格個

可以調整緊度

免擔心寶貝會被勒太緊

 

 

 

護腳套跟護手套

目前不太試用

搗蛋奇肥手肥腳

有點難套上去了

外加天氣轉熱

就沒讓她用

但是質感很好 

家中有月數較小的寶貝

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想到有陣子她會抓臉

然後給她手套都會飛出

這款縮口做的不錯 

 

不過我懶惰放上比較圖

不過實際使用看到

就會知道我再說啥

為何可以推 

 

 

 

收到當晚睡前就火速拿出來用

雖然是新收到也無成衣味

(有些新衣服會有種不好聞的味道,不過水過都不敢穿)

穿脫也很方便

簡單上手3秒穿搭一次到位

 

爸媽安心把冷氣開下去 

彈性棉柔材質,緊密包覆不過度緊繃

寶寶可隨意伸展

 

早上起來摸搗蛋奇後頸也沒有噴汗

拉鍊有防夾擋布設計

上下拉鍊內外接設有防夾擋布

避免拉鍊夾傷寶貝稚嫩的肌膚

 

 

這位愛露腳露手的搗蛋

我就不用一直起來關心她和她的小被被 

 

  

 

(都22點還活力滿分)

 

手部與腳部有扣子可以調整寬度

下方扣子換尿布很方便

不用全脫

穿脫也方便

  

 

 

 

這款設計是幾何圖型

男寶女寶都很OK

如果滿用送禮我覺得很有質感

主要是包巾我覺得很好用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雖然有幫搗蛋奇買防踢被

但因為她頭圍比較小

目前那款領口還太寬

算是有點銜接困難

酷咕鴨超好眠成長包巾 幫了我很大一個忙

現在洗完澡後

就讓她包著爬爬爬

連身裝也很舒適

在這之前都讓她穿吊嘎

超會爆汗的嬰兒一枚

從包巾可以便睡袋再來變背心

CP值真的很高

當媽最怕誤買

寶貝成長很快很多東西一下就不能用了

一款能用到6M以上真的有值得

很優秀  

 

 

 

目前搗蛋奇要7M了

照這樣看來再多用好一陣子都沒問題

(搗蛋奇是瘦高型寶寶)

我覺得送禮根自用都頗不錯 ~

如果有再找包巾的媽咪們

我推這款給媽咪們試試 

 

 

這裡買 :  https://kukutw.91app.com/SalePage/Index/6230719

更多祥細產品介紹連結如上

KUKU 酷咕鴨 官網 :  https://kukutw.91app.com/

KUKU 酷咕鴨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KU.KU.Fans

  

KUKU 酷咕鴨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kuku_tw/?fbclid=IwAR3A3XAtykTex0rR5ZbJLuT3Gz3b_bxU0iQwmJrUG76vLb_iJkYPlVyK3NI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