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寶兒媽咪的寶兒學習米餅

 

 

 

有菠菜及紫米口味共兩種口味

現在兩罐活動價$150/罐(60g)

 

 

 

 

本來搗蛋奇就有在吃它牌米餅

然後平常大約吃1-2片差不多

也有買過一樣造型的米餅

但一次也都不會超過3條

 

 

 

 

懶惰媽咪我都會幫搗蛋奇試吃

這款無添加其他調味

真的吃起來沒有其它味道

聞起來我覺得很像 爆米香

 

 

 

開封後要好好保存

並盡快吃完

不用冰冰箱

放陰涼處即可 ~

 

 

 

 

吃米餅當點心順便學習抓握

這天不知道搗蛋奇是剛好肚子餓還怎樣

居然一直要拿米餅罐吃

我拍照還哭哭

 

 

(吃到後就不理我,隨我拍 )

然後就趕快速拍

就趕快先拿一個給她吃

 

 

 

我們吃試分部出來感覺都一樣

阿就是米餅阿

這天她狂嗑大約一口味各3條吧

 

 

 

 

 

 

後來我想說搗蛋奇一直吃應該是餓了

就跑去弄南瓜泥給它

然後懶惰媽咪我就丟一些米餅一起打

 

 

 

剛好那天沒煮米粥

很快速的就完成她的午餐

平常她是很愛吃南瓜&地瓜的孩子

這天也很賞臉 

 

餅乾本身融化速度滿快的
如果更懶惰
阿!不是!是媽咪們忙到沒時間
加一點水可以直接變成菠菜泥&紫米泥直接給寶貝食用唷 ~

 

 

 

 

 

 

開封也很簡易 

塑膠軟膜也不用擔心會刮到

(有的開口後邊邊會是金屬比較利)

媽咪們應該能懂我再說啥 

 

 

 

 

總之這款搗蛋奇吃的不錯 

晚上晚餐後他不喝奶又在那鬼叫

懶惰媽咪我就再塞2根給她解饞

是說能這樣搞定搗蛋奇真好 

 

 

(看到馬上衝上來抓)

 

 

 

 

(看這搗蛋抱著米餅開心的樣子 )

 

4M以上寶寶就可以吃啦 ~

價格也合理

看完懶惰媽咪分享有喜歡這裡買 : 

https://www.boamammy.tw/

 

 

 

#寶兒媽咪
#寶寶粥
#寶寶米餅
#寶寶副食品
#副食品
#寶兒媽咪嬰幼兒副食品嘉義總店
#嘉義總店
#西螺門市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