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懷孕之後不知道為何

足後跟就特別容易龜裂

媽咪覺得難受

是膠原蛋白都被吸走了嗎 

 

就算每天早晚瘋狂抹乳液

還是很快又被打回原形

 

雖然奇奇爸沒特別嫌氣我

但每次感覺自己腳刺刺的時候

碰到奇奇爸

我就覺得很腦

不然就是會勾到被子

很不舒服

我想要少女足啦 !! 

 

 

 

 

趁夏天來前衝來IA專業美睫設計 

找老師處理一下 

 

一進來就覺得很乾淨舒適

雖然空間不大

但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喔 ~

 

椅子很舒適好坐

真的是把自己當貴婦了啦 ~

而且腳部去角質的時候

是躺著的

我都害羞了 

 

 

會先瞭解腳步狀況

若有傷口,灰指甲,香港腳等

是不接受服務的

所以其它健康狀況的可以安心

不會有交叉感染問題

 

最近因疫情因素

也會填寫旅遊史及身體狀況相關等問卷

要如實填寫喔 ~

 

 

   

 

老師非常細心

邊處理還會告知步驟

以及提醒保養小技巧  

 

     

 

腳底去角質護理

 

 

77450F27-A9AC-41FB-81DD-F3ACA8581C98.jpg

依序是

清潔足底,消毒,軟化足底,足底去角質護理,細緻美化,清潔足底,抗菌調理噴霧,乳液滋潤

 

 

 

還幫我拍對比照

看看原本的腳後跟

真的會被說是阿嬤腳

不小心碰到另一半都覺得慚愧

 

 

 

其實我原本都有定期做足底去角質的習慣

我跟老師說 : 不知道為何很快又龜裂 

老師跟我說 :

可以抹完乳液並睡覺時穿襪子

來幫助拉長時間維持嫩足唷 ~ 

原來還有這種小撇步

當晚就立馬開始試了阿 !

   

 

 

正常過程大約30分鐘

但第一次做,有陳年腳皮⋯

老師會反覆再次檢查確認

第一次可留久一點時間在這裡喔 ~

美甲師有說

初次做去角質護理直接磨到很嫩

走路反而會痛

繭會長回來更快

要定期保養

就可延續腳跟美美的時間

果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要漂亮都是要花時間保養出來的 ~


 

  

 

(嗚嗚  看到自己好多皮屑阿 )

 

 

做完回家後

一定要認真繼續抹乳液保養

讓腳維持嫩嫩狀態 

 

 

 

結束後會用LCN乳液滋潤足底

打卡 可以升級 Jo Malone 乳液 保養喔 ~~
當然要升級阿

最喜歡Jo Malone香氛

結束後整雙腳都在發亮呢  

 

 

2FD60BA5-85C4-44B6-8DB0-E1C338D002C3.jpg

 

 

是真的可以從頭到尾

整個都美美嫩嫩了 ~ 

 

開開心心穿上涼鞋約會去 ~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想要露出完美後腳跟

快來重拾自信 

趕緊預約起來吧 ~ 

 

 

 

  

IA專業美睫設計 日式接睫毛/美甲/粉霧眉/熱蠟美肌 台北中山首選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13 F之7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9:00~21:00
 
 
預約: iavogue.com
 
IA專業美睫設計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onlyloveyou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