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懷孕以後

有多久沒有整理我的髮 ~

想當初好不容易留了一頭長髮

想說要來去燙美美的大捲

就發現搗蛋奇來到我的肚肚裡了

 

然後...為了搗蛋奇只好剪短短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懂為何要剪短

雖然孕中很燥熱但可以綁起來

現在坐月子也可以洗頭

直到最近搗蛋奇開始狂抓我髮

我才有點明白

 

 

 

 

 

 

我還是想要美美der

 

居hair 位於中和環球斜對面

公車站前 非常好找

 

    

 

居hair 算是在中和與板橋交界

交通算起來算便利

會建議騎車或搭車

開車除非停進中和環球

不然我猜應該是不好停

 

 

 

店內環境算寬敞

位子間距離也不會太近

 

    

 

 

連等待區的沙發椅都有點小夢幻

 

 

 

客人雖然滿多

但整體空間感覺還是舒適

沒有壓迫感

也很整潔

 

 

 

價格很合理

 

    

 

 

但我覺得頭皮活化調理這部分有點佛

因為產前我擔心產後掉髮問題

一直都有在保養頭皮

目前遇過有活動特價1次也要$899

包卡(1000/2次)

雖然洗頭另外但這樣算起來一次也才$700

平常我做都要$1200/次

如果做頭皮

中和美髮推薦 居hair

大推 

 

 

(Before)

這次主要來染髮跟體驗做娜普拉伯金三段護髮

滿久沒染髮了

主要是害怕髮質變差

外加大部分顏色都染過了....

久了某陣子就會覺得還是黑髮好

就一直維持著

但我頭髮真的很黑(夠長的話當真子都沒問題)

 

不過產後顧兒真的容易看起來憔悴氣色差差

最近戴口罩不好化妝

就只好調整髮色

讓自己膚色也被襯托更白嫩 ~

居hair 是使用義大利進口染膏

而且染髮前會做頭皮隔離

染髮過程我是沒有不適

癢&刺痛都無

也沒有啥味道

不喜歡染髮也是因為有的染膏味道實在是.....

而且有時候會停留在髮上一陣子

這次完全沒有以上狀況 ~

而且回去洗髮也不會洗出顏色

 

( 之前染髮假設染紅棕色好了~

可能過個3天洗頭還是會洗出紅紅的水之類的 )


 

 

 

染完髮就要來呵護一下頭髮啦 ~

安捏才可以有光澤 !

之前染髮可能都是洗髮後順護(大約停留5-10分)

或者用蒸氣蒸個15-20分

 

  

 

這次體驗 娜普拉伯金三段護髮

分三段式

一開始我覺得也太搞工

結果效果讓人非常意外

 

 

 

會先上第一劑停留

在上2&3劑停留

整個做下來也要1小時跑不掉

好險 居hair 椅子很好做很舒適

染髮到護髮大約3個多小時

屁屁都沒有痛 

 

 

奇奇爸說這是女神般的光澤感

要當背殺還真不容易 

美麗還是要靠時間跟金錢堆積

 

這次原本要染量一點的棕色

但我髮太黑了....

所以染起來不太明顯

但我自己是覺得滿適合我也不難看

這樣到時候布丁頭也不會這麼明顯吧 ~ 

 

  

 

會說護髮意外的效果很好

是因為大約一週左右

髮質還是一樣有光澤

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平常愛不太護髮

雖然髮質摸起來很軟很柔順的樣子

其實看起來會毛毛躁躁

之前去護髮的經驗大概就是撐一下

可能洗完頭沒自己護髮就打回原型

當然還是要持續做才能維持

不過目前洗了2-3次頭都沒特別護髮

還可以被嘴壞的奇奇爸說

頭髮看起來比之前有光澤

真的是可以開心很久 

   

 

現在新開幕試營運

優惠超多

1. 護髮不管品項都是買一送一

2. 染或燙不分長短 女 $1500

3. 最後超值 限量100組   

頭皮隔離+染或燙髮+娜普拉柏金三段護髮+護色洗髮+剪+吹造型

只要$2500

 

心動的話趕緊預約唷 ~ 

限量不等人 ~ 

 

 

中和美髮推薦 

要我推薦的話

我推 ~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

電話 : 02-22227660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E5%B1%85-household-hair-salon-102677638022988/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