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聽到價格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

(主要是胸部按摩的部分)

我覺得也太佛

因為產後我更特別注重胸部保養

尤其是退奶後

(這部分先留著下次分享)

 

 

 

 

Guanmei護膚位於板橋車站附近的巷弄內

現在環狀線也可以到

就看自己路線方便性

都要走一小小段路

10-15分會到

也不是太遠

算是方便的


 

    

 

 

臉部項目與價格

修復、敏感 $800

清粉刺痘痘、除肉芽 $1000
清粉刺+修復保濕  $1200
清粉刺+修復保濕+V臉  1500元
去角質 +$300

 

臉部保養價錢其實跟滿多店家都差不多

很合理 

 

 

身體項目部分


精油經絡按摩,改善代謝向水腫說88


胸部按摩 30分鐘 $399 , 乳腺暢通

(這是讓我跌破眼鏡覺得很可以常來做的項目)

因為真的要持續效果才會好

 

 

進入本次重點

 

  

  

做臉前

仔細記住喔 ~

 

  

 

會先清潔 去角質

接下來

會耗費一點時間

在清除痘痘粉刺

其時我剛進來的時候還被說皮膚還不錯

但我不這麼認為

 

 

 

我毛孔算細的

所以很容易有內包粉刺

然後又偏乾

其實寶水不很不夠

不注意很容易就會有細紋der

 

  

 

平常用力過度

臉都很緊繃不放鬆

有覺得唇抿很緊的感覺

 

   

 

聽說按完之後會很好睡覺 

媽媽我太需要好好睡睡

 

有看到跟之前的對比嗎 ?

有先做右半臉

但因為都會有點點大小臉

所以照片如果左右去比

不是很清楚能看出差別

但光看右邊

是會有發現不一樣的

 

 

 

美容師說

她是處女座

所以會清特別乾淨

一定會做好

因為是對自己的要求

 

過程中按摩甚麼都我都可以愛睏

可見來這邊聊天有多放鬆

(是說我平常是多有壓力)

完全無壓力 ~

 

 

  

皮膚偏薄

比較敏感

也細心幫我敷臉膚比較久

(也順勢在這時間按了美胸) 

 

美容師說都用很好的產品

可以很放心

交給她處裡就對了 ! !

結果一定會滿意 

 

  

其實我已經舒服到都沒在認真聽 

 

 

結束 ~

突然覺得臉很V 

前後一對比就差超多吧 !

 

自己回去看到照片也是嚇一跳

因為那天沒鏡子可以看

其實當下迷迷糊糊

還很一臉矇

 

即便後續有敷面抹上保養品

也不覺得皮膚黏膩

做完臉後

很清爽很舒服

回去洗臉

覺得臉好光滑

摸不到一粒粒的小粉刺了 

好開心 

  

 

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滿意

一直說太讓我意外了 !

想馬上拍成果

但燈光偏暗

感覺效果不佳 

 

通常做臉都是

馬上很有效果

大約維持1週(最長)吧 ! ?

其實我每次都約做完頭三天覺得臉有亮

 

But這次經驗不太一樣

美容師說他會3天後才關心皮膚狀況

因為大約三天後會更好 

 

第一次聽到

不過是認真有感受到

皮膚後續對保養品的吸收

自己洗臉摸到皮膚的那種絲滑感

是不會騙人的

現在要2週了

我還是覺得狀態維持得很不錯 

  

 

( 10天後照片 ~)

但皮膚代謝總有週期

時間到該再回去保養保養也是需要的

 

這裡好處就是是自家工作室

沒有美麗裝潢

但設備齊全

美容師厲害細心

價格公道

 

雖然有點小擔心

會不會分享後變多人知道

我以後會不會要約很久

 

但想想真的很推

還是藏不了

 

在板橋附近的美美們想做臉快快約喔 ~

如果遠一點

交通也很方便啦

 

 

Guanmei護膚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70號3樓
板橋車站2號出口
板橋火車站西出口
環狀線板新站4號出口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uanmei%E8%AD%B7%E8%86%9A-101856978089778/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